美加獎學金  煥然一新

讓你用心考高分,還可拿現金!




留學獎金

Only For 美加高分學員!                                            

出國留學的榮耀不應只停留在考取高分的一瞬間,擁有完美的代辦申請才能達成順利進入TOP名校的夢想,美加深加留學之路大不易,絕定挺你到底,舉凡申請過美加高分獎金的學員,還有機會再額外獲得現金二萬元,如此「限額好康」,千萬別錯過囉!

詳情請洽(02)2381-1166分機323、325


高分獎金

◎線上申請    全程Online線上申請,操作Quick & Easy

美加為了方便學員,高分獎金申請全程一律採用「Online線上申請」,申請條件簡單又輕鬆,最後僅需於收到審核完畢通知函,再備齊基本資料前來美加領取獎金即可。

高分敘獎    分數愈高,獎勵愈優渥

美加激勵學員充實自己、努力向前,高分獎金機制全新改版,獎賞再升級,提高獎金金額,考試成績愈高,獎勵愈超值,包你學得輕鬆,拿得又滿意!

滿分回饋     現金最高達NT20,000元

考取滿分榮登榜首王,絕對不是夢!美加提供高額滿分獎金,鼓勵學員大膽挑戰滿分作為極限目標,締造最高榮譽,留名青史!

申請須知

1.高分獎金申請,請登入mSchedule學生系統http://mschedule.merica.com.tw查詢。

2.若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詢問pr@merica.com.tw或撥(02)2381-1166分機371或362~365。

領獎成績    只要達到下列科目的考試分數即可申請高分獎金哦!

TOEFL-iBT:94分以上   GRE:1200分以上   SAT:2000分以上

TOEIC:700分以上    GMAT:600分以上    IELTS:7分以上

 

活動詳細內容:http://www.merica.com.tw/event/2011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