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875高分-呂柔醇 toeic高分班美加文教  

姓名:呂柔醇
學校科系:實踐應外
總分:875分
第一次模考:650分,進步225分
考試日期:2009年12月20日

一開始一直很猶豫要到哪一間補習班,就上網到知識家詢問,經過一番的評估發現大家對美加的風評還滿好的,所以最後就毫不猶豫的繳錢了。

 

剛開始還有點不安,怕沒辦法跟上進度,但老師們都很配合學生,所以我後來就很放心的把多益交給美加了!我覺得每一個老師的資料都準備得很充足,教書有一定的技巧。其實我的閱讀很差,但是很感謝心宥教授和陳奕喬教授,讓我的閱讀分數不至於太難看。心宥教授每一本的文法講義內容都很詳細,而且她會反覆的講解,尤其在最後一堂課時,還會抓重點,讓大家比較好複習。加上教授也常常鼓勵大家一定要去問問題,對於大家所提的問題,教授總是非常熱心的幫我們講解。重點是,教授每次都很喜歡上超過時間,心裡就不禁覺得教授真的好認真喔(雖然又很想趕快下課)!

 

陳奕喬教授則是屬於快狠準的老師,上他的課都非常的有條理,他會一步一步的教你解題,每一次講課都很清楚的說到重點。教授的課外補充資料也都還滿生活化的,因為我記得教授曾經說過學英文不是只是為了考試,是要在日常生活中去運用,我個人非常贊同教授的理念。所以聽力我覺得是平常多聽,像我就超愛看電影的。當我在看的時候,都會盡量不去看字幕,其實久而久之真的會有所進步。考試前幾個禮拜再做一些練習題,我想就應該沒什麼問題了!在考場上也不要太緊張,沒聽到的就趕快放棄,不要一直在同一個問題打轉,這樣反而會影響後面的題目,那就得不償失了!

 

畢凌晨教授上聽力的時候也都會注重上課時的發音,在用一些不同國家的腔調作訓練,這些都對時正式上考場有極大幫助的!當然課後複習也是挺重要的,有些人都會想說在課堂上聽一聽就不必複習了,但其實對於像我這種不是很聰明的人來說,回家複習是一大關鍵!盡量可以上課完就趕快複習,因為拖太久的效果比較不好,我想只要跟隨著美加教授的步驟去做,拿個不錯的成績應該是沒問題的。其實自己拿到分數時還是滿訝異的,因為聽力怎麼可能會滿分阿!連自己都無法相信了。

 

最後還是很感謝美加,在這段時間裡,我能明顯感受美加的工作人員都是非常熱心和誠懇!所以也要在這裡說一聲,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