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施純峰
學校科系:淡江企管
總分:815
第一次模考:625分,進步190
考試日期:
2007617

決定要投入TOEIC的考試不是因為想了解自己的英文實力,而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但是,這個理想需要通過TOEIC 650的門檻,而回頭看看我那隨著國中畢業後就每況愈下的英文實力,這對我來說絕對是一大挑戰。當我決定克服這個難關時,便毅然地辭去之前算是優渥的工作,因為知道自己的個性不是那種下了班還可以乖乖地去補習,回家專心唸書的人,而且,為了能在短期快速地增進英文能力,我想我必須專心定下來讀書。 

 

剛開始花了三、四天的時間到台北車站 附近尋找合適的補習班,美加是朋友自己親身經驗過,有好口碑,而大力推薦,再加上,我相信人都是有惰性的,一定要給自己制約才能督促自己;再者,我認為語言這種東西,實力是自己努力培養出來的,老師及補習班能給的則是正確的方向,讓努力的過程中能夠相信自己堅持到底。所以美加成為我的首選,因為我相信,有這麼悠久的教學歷史、堅強的師資及實際成功的例子,絕對是我可以信賴的好幫手。 

 

回顧我在美加的12週課程,我完全就是聽從三位老師的教授,把美加的資料確實的讀一遍,該複習的內容複習、該背的單字背好、確實參加重要的八次模考、回去把模考錯誤的題目弄懂,將模考聽力試題反覆聽到完全了解為止。除了美加給同學們的資料之外,我也只另外買了一本攜帶方便的TOEIC單字書,讓自己可以隨時隨地增加自己單字量,當然最後也在老師們的建議下,於課程結束時,便很快的報了兩次TOEIC的考試。努力三個月的時間就讓我能夠達到這麼好的成績,我要感謝的對象絕對只有準備比我更充裕的美加。 

 

最後,希望看到這篇文章準備考試的同學們,相信自己相信美加,最後一定可以收成甜美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