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00015809  

 

姓名:秦昱 
學校科系:政大會計 
總分:104
考試日期:2008712

 

美加的教學方式使我在面對托福考試時輕鬆了許多,在各個方面都有相當大的幫助,在閱讀方面,黃冠文教授會很細心地幫大家整理字彙,而且都相當有用,是在托福考試中時常出現的單字,雖然字彙量的累積還是要靠自己,但黃冠文教授提供的字彙幫我們節省了許多時間,而且也有助於我們對於字彙廣泛地閱讀及記憶。此外,教授的解題也很精闢,讓我們在短時間內就掌握了題目的重點,也幫助我們的做題能力,在教授的帶領之下,我可以很快速地將閱讀分數提高,並且留有更多時間來做其他方面的準備。

 

在聽力方面,我認為每一個教授都各有千秋,也都交給我們很寶貴的東西,陶維極教授十分幽默風趣,上他的課往往精神百倍;江璞教授講笑話的功力也是一流,此外教授對正式托福考試的題型非常熟悉,實戰經驗豐富,他常常告訴我們正式考試的難度及題型,在他的提點下,我對正式考試有了相當大的認知,因此能夠較為從容應對;陳納遜教授會十分認真地幫大家整理補充資料,我認為上他的課不僅可以有系統的擴充自己的字彙量,還可以學到許多有趣的東西,最後陳平教授上課也很有條理,還會自己提供托福真題讓學生練習,讓大家多些實戰經驗。

 

在口說方面,我認為除了課堂上的練習之外,平常的練習也相當重要,只要能夠把握住上課時與教授跟同學的互動,將各種題型、解題方式及模版練習好,口說的答題就可以進步許多,但接下來還是要靠自己平常的多說、多練習,才能夠更加熟練。

 

最後是寫作部份,袁允楨教授的課會幫大家整理出常用的句型以及字彙,方便大家練習及使用,只要將教授整理出來的句型及常用字彙熟練使用,作文就可以進步許多,此外教授還會幫大家整理作文題庫,並且運用「一魚多吃」的方法,也就是一個點子可以套入不同的文章使用,有了這樣的妙招,龐大的作文題庫也能夠大概練習過一遍,而在正式考試的時候,也有機會運用到曾經練習過的論點,使得寫作的部份不再是一個大難題。

 

在美加上課讓面對托福考試不再那麼困難,也讓我的英文不論在口說、聽力等方面都進步許多,最後祝大家考試高分、順利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