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考試年度GMAT考試規模創歷史新紀錄
2012考試年度共有831337份GMAT成績單被寄往全球5281個商科及管理類項目,同樣創下歷史新高。

2012年9月23日弗吉尼亞州雷斯頓消息——
去年是GMAT考試推出全新綜合推理考試部分的一年,去年也是GMAT考試創紀錄的一年。美國管理專業研究生入學考試委員會(GMAC)宣佈,去年一共有286,529人次參加了GMAT考試,共有831,337份成績單被寄往全球5,281個商科和管理研究生項目,均創出歷史新高。

2012考試年度(2011年7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GMAT考試規模比2011考試年度擴大了11%,比2009考試年度創下的前最高紀錄265,613人次提高了8%。
GMAC總裁兼首席執行官David Wilson表示:“2012年是不同尋常的一年。全球所有地區參加GMAT考試的人數都比去年有所增加。接受GMAT成績單的研究生課程數量也創下了歷史最高紀錄。而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不斷提升我們的考試系統,盡心盡力為每一位考生提供服務,滿足了今年春季的GMAT考試需求高峰。”

Wilson補充道:“現在的學生也走向全球化,他們可能是某個國家的公民,在另一個國家求學,然後到第三個國家去就業。他們已經意識到GMAT考試對幫助他們獲得全球最優秀管理項目入學資格的重要性和優勢。GMAT考試規模創造歷史新紀錄反映了將GMAT考試成績作為MBA和其他研究生課程入學條件的商科及管理專業研究生課程比以前增多了。”

Wilson表示:“越來越多的各類企業組織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需要員工具備商業和管理技能,全球各地的商學院已針對這個需求做出調整,推出了一系列的課程來滿足多樣化的需求。2012年寄往MBA和其他課程的GMAT成績單數量均有增長,而寄往專業碩士項目的GMAT成績單數量增長得更快。”

GMAT考試規模創造歷史新紀錄還反映了GMAT考試在2012年6月5日以後增加綜合推理考試部分對考生的影響。從歷史上看,在對一項標準化考試做出調整的前夕,考試規模都有增加,因為在過渡階段考生更願意選擇自己已經熟悉的考試形式。

美加留學GMAT  美加留學GMAT  

主要趨勢:

•2012考試年度是GMAT考試總量、成績單寄送數量和接受成績單的課程數量均創出歷史新紀錄的一年。全球共有286,529人次參加了GMAT考試,共有831,337份GMAT成績單被寄往5,281個課程。
•接受GMAT成績單的課程數量比2011年增加了7%,比2008年增加了21%。
•在2012考試年度,大約有560,000份GMAT成績單被寄往MBA和EMBA課程,240,000份成績單被寄往其他研究生課程(如會計、金融和管理等)。
•在美國以外的GMAT考試繼續快速增長。非美國公民參加的GMAT考試在2012考試年度增加了19%,占全球GMAT考試總量的59%。
•中國是僅次於美國的GMAT考生數量第二大國家,中國考生參加的GMAT考試占全球GMAT考試總量的20%。在2012考試年度,中國考生參加的GMAT考試增加了45%,達到58,196人次。
•印度是GMAT考生數量排名第三的國家,在2012考試年度共有30,213人次參加了GMAT考試,增加了19%。
•在2012考試年度,女性考生參加的GMAT考試占GMAT考試總量的42.9%,連續第三年刷新歷史紀錄。
•在2012考試年度,GMAT考試人數出現增長的美國大城市有紐約和洛杉磯(增長8%)、芝加哥和波士頓(增長4%)以及華盛頓特區(增長10%)。

關於GMAC
美國管理專業研究生入學考試委員會(GMAC)( gmac.com )是由全球領先的商學院組成的非營利性教育組織,是管理專業研究生入學考試(GMAT(R)考試)的所有者,GMAT考試已被全球5400多個管理專業研究生課程採用。GMAC總部位於弗吉尼亞州雷斯頓,在倫敦、新德里和香港設有地區辦事處。GMAT考試是全球唯一的專為商業和管理專業研究生入學設計的標準化考試,目前在超過110個國家設立了大約600個考試中心,每年有250多天有考試。如需瞭解更多關於GMAT考試的信息,請訪問網站:www.mba.com 。請訪問 gmac.com/newscenter 或者在Twitter上關注@GMACNewsCenter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MAT GMAC 美加 MBA 留學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