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在臉書頁面說明免簽證計畫(VWP),並表示台灣的程序、費用等待遇,與其他計畫參與國一樣。

AIT上午在臉書(Facebook)粉絲頁面上張貼訊息,說明台灣加入的美國免簽證計畫,和其他免簽證獲選國一樣,都必須在旅行前獲得旅行授權電子系統(ESTA)認可。

AIT表示,所有台灣免簽證旅行者都必須支付相同的ESTA費用,這一點台灣和世界其他各國的免簽證旅行者都一樣;AIT非常期待從11月1日起,所有台灣民眾都能受惠於免簽證計畫。

AIT官方網站也有訊息表示,美國於10月2日宣布台灣加入免簽證計畫。根據計畫,符合資格的台灣護照持有人,若滿足特定條件,可赴美觀光或商務旅行達90天,無需簽證。

AIT網站並列出常見問題供民眾參考,包括適用VWP入境美國的資格、需備齊的資料、申請ESTA的時機等。

轉載自2012/10/12中央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加 美國免簽 遊學團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