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歐洲教育展除了有百所大學參展之外,歐洲商會及法國工商會也在展場攤位上徵才,包括有迪卡儂、大潤發、安石國際及台灣萊亞等企業,都提供就職資訊,現場招募面談。

由歐洲教育展執行委員會主辦的第11屆歐洲教育展,昨舉行展前記者會。今年共有13國、100多所院校參展,明天及後天將在世貿3館展出;12日將移至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展出。展覽不需門票,免費入場,現場還可抽獎,獎品包括有台北歐洲來回機票、歐洲火車票通行證等。

歐洲經貿辦事處處長龐維德說,歐洲有最好的學術環境,學費也比美國合理,還有很多獎學金可以申請;歐元下跌,目前是留歐的好時機。

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執行秘書董佩蘭說,今年邀請10所德國各領域的院校參展,包括工業、商管、人文、設計、應用科學領域的大學及語言學校,設計類的威瑪包浩斯大學首次參展。

英國文化協會教育副總監陳佩宜說,留歐不見得需要大筆花費,在英國拼碩士學位一年就可完成。法國教育中心代表曾馨弘說,全球有31所分校的VATEL飯店管理學院今年也來台參

轉在自2012/11/9聯合報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