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短時間內讓英文能力突飛猛進,同時增廣見識,順便為未來的留學生涯作準備嗎?還是想要把握難得的假期,好好享受異國風情,大玩一場?無論你(妳)的選擇是什麼,參加暑期遊學團絕對是個最雙全的選擇。

近半世紀來,美加文教協助超過50多萬名青年學子完成留遊學代辦,近年來更成為藝人們遊學代辦首選,包括今年國際巨星李冰冰及歷年蔡依林、大小S、范曉萱、林心如、徐若瑄...等人均選擇美加為他們規劃在美遊學生活。

名城名校 聰明遊學雙贏選擇
美加文教總經理叢蓓明表示,名城、名校應該是出國遊學時的首要條件,唯有如此安排,學生才能體驗名校良好師資教育,同時遍遊名城優美風光,真正達到「遊」和「學」雙贏的重要目的。

叢蓓明並指出,一個好的領隊能夠影響遊學團的成敗,美加遊學團的領隊均擁有國際執照肯定,不但帶團經驗豐富,更將全程照顧同學生活起居。此外,履約保證與旅遊責任的雙保險制度、價格透明化的優勢,也都是美加最堅持之處。

課程品質 美加不變的堅持
爲了確保遊學團的課程品質能夠持續保持在最佳狀態,叢蓓明每年都會親身參與行程,並與各大名校溝通課程內容,如華盛頓大學、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洛杉磯UCLA,或數年前仍隸屬於柏克萊大學的ESI語言學校等。叢蓓明堅持的態度,感染到所合作的大學,進而更加重視美加的每一位學生。

最後,叢蓓明提醒,由於飛行時數較短,不少家長會選擇將孩子送往美西遊學,倘若選擇學生較為多元性且國際化的美東,較能提高孩子使用第二語言的機會。

更多2013美加文教暑期遊學團資訊請上
http://www.usee.com.tw/event/2013_summer/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