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 TOEIC高分照片 黃欣怡 860-2  

中文姓名:黃欣怡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
未參與第一次模考,原因:生病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60分、Reading:40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6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1月20日

這次會參加TOEIC的考試,其實主要是為了通過大學的畢業門檻,雖然我本身就讀的科系的TOEIC畢業門檻不用太高,只要550分就可以畢業,但為了之後在找工作上能有比別人更多一份的實力,並且也是對自己一種自我實踐的一種肯定,所以我給自己訂定一個目標,希望能達到800分以上,但因為設計科系在英文的使用頻率上實在不怎麼高,加上人總是有惰性,所以大學四年的英文程度,跟高三那年準備指考相比實在是大大的退步,真叫人汗顏!

為何會選擇美加呢?我個人總是愛貨比三家,經過詳細詢問以及多方比較許多同學們的實際經驗,發現美加的評價非常的好,而且同學們是真的在補習後,分數大幅的進步,我個人覺得實際考出來的分數是最有憑有據的,最可信,當然也是有詢問到在其他家補完沒甚麼成效的,所以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決定選擇美加!

第一次上課時,教室空間給我的感覺非常舒服,因為我個人很討厭大班制,座位排得密密麻麻的那種補習班,上起課來感覺很有壓迫感,但美加的教室完全不會,座位很寬敞,包包與隨身物品都可以擺在旁邊的座位,與老師的距離也非常的剛好,上課學習非常得舒服,自然而然學習效率就會提升,我認為學習環境是非常重要的!

接下來是美加的師資,這是一定要讚賞的,原本我對補習班老師的印象就是上完課就了事,不太會關心學生,但美加的老師真的很好,熱心又用心,只要遇到學生有不會的題目,就會留下課餘時間為學生解答,也會提供學生許多考試的技巧,例如:如何爭取作答時間...等等,這非常的重要!我覺得美加老師教的小技巧,在實際考試時都有派上用場,提升了不少分數!

我覺得李唯溱老師是一位非常優秀的老師,不僅教學認真,且教學方式簡單明瞭,讓學生非常容易抓到重點,我本身文法和聽力比較弱,經過李唯溱老師的教學與建議後,我真的進步了非常多,在每次的模考中也更加容易拿到分數。

還有一位唐若賓老師,他也是非常認真的老師,在閱讀方面給我們最完整的訓練,尤其一些外國人士常用在寫作上的用法,我們亞洲人會比較難理解,但唐若彬老師因為本是從小就在國外長大,所以對這些特殊用法都很了解,上他的課我也真的受益良多,閱讀能力也大幅進步!

總結,我覺得美加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學習環境,不僅有優良的師資陣容,而且教材部分也很豐富足夠,加上還有六次的模考,如果有好好認真的上課,老師建議的學習方向都有實際去做到,模考都有來考,拿高分其實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祝福大家能考試順利!拿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