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課程 美加文教]TOEFL-iBT 107高分 ─ 鄭博瑜~TOEFL補習班美加文教、留學考試  

中文姓名:鄭博瑜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會計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Listening:78分、Reading:82分

最後一次模考成績:Listening:76分、Reading:83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30分、Writing:28分、Reading:27分、Speaking:22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07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12月08日

※亦取得GMAT 660高分

起初自己在準備托福的時候,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寫OG的時候,怎麼寫怎麼錯,受到極大的打擊。經過同學介紹後,我選擇美加,希望透過補習班幫自己抓到考試方向。

果然,美加為我的托福帶來了希望和信心,有系統的課程為我打下良好的基礎,寫題目不再是件可怕的事,模考系統也是我推薦美加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因為每次的上機模考,不僅讓自己熟悉的考試的模式與步調,更能督促自己為每一次的考試做足充分的準備,在正式考試時也能得心應手。

我非常喜歡陶維極老師活潑有趣的聽力課,他鼓勵我們多聽多說,不要害怕犯錯。上他的課時總會搶著坐到最前面,因為每一分鐘的課都是精彩的,希望他能夠再多講一些,就能再多聽一些,只要自己敢說敢講了,自然就能聽得懂別人在說甚麼了。

黃冠文老師的閱讀課,每一堂都收穫滿滿。第一次看到托福的閱讀測驗,嚇都被嚇死了,又長又學術,一大堆單字看都沒看過,每一篇題目又多得可怕,光看到頭就昏了。但上了黃冠文老師的閱讀課,閱讀不再可怕,從題目回頭找關鍵點,善用技巧與方法,一下子就能找到答案了。而且藉由課堂上補充的字根字首,我們一次就可以背下好多單字。另外再使用老師有趣的聯想法,就會發現其實背單字一點都不無聊。

一開始是覺得小班制的口說課很可怕,畢竟開口對話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跨不過的門檻,但外籍老師們都很有耐心,也很鼓勵我們,說錯其實一點都不可怕,而且能在不斷犯錯的過程中,從中了解自己的不足。老師們也會給予很多好意見,每一堂課都是一個練習的機會,對未來考試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托福專題講座也讓我受益良多,經驗豐富的老師在這短短的三個小時,把最精華、最值得、最有幫助的東西通通交給我們,讓我得到更多托福考試技巧,從中調整自己準備方向,用最短的時間達到最大的成效。

跟著美加課程的步調,我了解如何準備托福,托福不只是一個光考英文的考試,更是一個考試的技巧,用對了方法,不管是聽說讀寫都能夠輕鬆應戰。這一點我認為美加的幫助非常的大,若只是一味地自己在其中摸索,恐怕不僅僅是花更多的時間,更用錯了方法。在這裡真的要謝謝美加!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