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課程 美加文教]GMAT 720高分-莫老師真的是修辭之神,能夠把每個題目徹底的拆解;江璞老師把邏輯的各種錯誤分類的很清楚,讓我們在入門的時候可以很容易上手。林子育老師、Donz老師也幫助我許多。  

中文姓名:秦明圻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資管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GMAT 610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7分、Quant:50分、AWA:5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2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5月27日

 

從補習到完成考試大概花了八個月的時間,在這個過程中,很感謝美加老師的指導和讀書會戰友們的鼓勵,讓我能夠堅持下去完成夢想。

會選擇美加是因為修辭之神莫清崴老師就在美加。上第一堂課的時候,莫老師說進來美加就一定有700分,那時候聽了還半信半疑,直到了解莫老師上課的內容後才了解到700分真的不是夢。

修辭的部分,莫老師真的是修辭之神,能夠把每個題目徹底的拆解,把錯誤一個一個找出來,讓我在起步時就有很好的基礎。老師上課不只教了許多好用的解題技巧,也跟我們提到了解句意的重要性,讓我們在面對句意比重比較高的題目也能穩穩選出正確的答案。如果沒有莫老師的教導,我可能沒有辦法拿到超過700的高分。

邏輯的部分,江璞老師把邏輯的各種錯誤分類的很清楚,讓我們在入門的時候可以很容易上手。在解題的過程中,老師會把邏輯鏈清楚的畫出,然後把個選項下手的方向詳細的為我們解說,也會把題目實境化、生活化,讓我們更容易了解因果關係。

閱讀的部分,林子育老師提到了很多選項的偏好性,例如only不能選,讓我們在面對長長的文章也能有效率的選到對的答案。上課中,老師也補充許多非常實用的單字,不只在GMAT考試中能發揮作用,對我這個還要準備TOEFL的考生也是非常的有幫助。

自認數學功力普通的我,不能像其他數學好的同學輕易拿到滿分,但是多虧了Donz的教學,才幫我補進這臨門一腳。Donz上課的內容非常有條理,幫我們把資料準備的非常詳細,我在上課前通常會把Donz寄來的題目先練習一遍,不會的部分上課再看Donz表演。雖然最後不能取得51分,但是對我這種數學能力普通的人來說已經是非常滿意了。

作文的部分,非常感謝莫老師幫我們把各種可以削弱的模板整理的非常完整,讓我在上戰場的時候能快速的找出弱點,輕鬆的把文章完成。

IR的部分,江璞老師盡其所能的把現在能夠找來的題目全都找來了,讓我們面對新制也有足夠的題目可以練習,也因為足夠的練習加上老師上課詳細的講解,讓我能取得5分的高分。

最後非常感謝美加讀書會的成員,特別是讀書會組長,讓讀書會的每個成員都有很強的凝聚力,並且積極參與討論、互相鼓勵,如果沒有讀書會的話,我可能沒辦法堅持到最後,考到理想成績。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