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 GMAT高分獎金 唐世欣 730-1   

中文姓名:唐世欣
學校及科系:交通大學科管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8分、Quant:50分、AWA:4.5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3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12月06日


從九月份開始參加補習班,一直上到十一月底,課程結束後的隔週即參加 GMAT 考試。或許有人說這樣的時程安排太過於緊湊,但還是僥倖考到了不錯的成績。在準備的過程當中,非常感謝老師們的細心講解與解惑。以下是我的各科經驗心得分享:


計量 (Q):
在台灣受過教育的,原則上在考計量部分並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因為國高中時代的數學基本上就可以解決大部分的問題。比較需要注意的是英文的專有名詞。即使考試的邏輯很簡單,但若看不懂一切都是白搭,所以建議在考前要多看幾遍英文的專有名詞部分。


美加老師的課程講義前三頁即是計量的英文專有名詞,考前多看幾遍及可。另外,個人非常推薦老師的講解。老師的講解是以觀念為主,計算較少,真的可以幫助觀念的架構與建立。這個教法與國高中時期老師們以公式套用不太一樣,雖然有些不習慣,但真的對於解題的幫助很大,不用一直背公式。

修辭:
講到 Verbal,就一定要推崇莫老師的十六條規則。雖然大家都在國高中時代上過英文文法,但真正了解到英文文法的精隨,或是精確的使用英文文法的,必定是少數中的少數。


我是在上了莫老師的修辭之後,大大改善我的文法使用方式。而且老師會以簡單的規則,告訴同學如何判斷,以及真的無法判斷時,技巧有哪些。
本來修辭是我在考 GMAT 時最擔心的一環,自從上過莫老師的課程之後,信心增加不少。更重要的是,莫老師講解的文法技巧,可以應用在之後的寫作上面,非常的實用。套句莫老師的話。這些文法技巧,會跟著你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天。


閱讀:
美加老師可以從單一生字不斷衍生出其他類似的字彙,在上課當中也會教學生如何記得字根字首。這些不論是對於 GMAT 考試,或者是 TOEFL 考試,都是很有幫助。


CR:
老師會在上課當中,以生活中簡單的例子,講解 OG 裡面的題型。以幫助同學了解問題,以及思考的邏輯。對於 GMAT 考題的思維很有幫助。


以上是我的上課經驗,再次感謝老師們的教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