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PTT TOEFL板>>

 

 作者  ivsharon (小光)                                        看板  TOEFL_iBT
 標題  [考場] 台大視小
 時間  Sun Nov 16 01:20:15 2008
───────────────────────────────────────
[評議]
1. 考場代碼:STN10696A
2. 考場名稱:台大視聽中心
3. 考場交通:對台大生而言很方便,計中旁邊。不熟不熟悉台大的人要從後門,辛亥路摩斯漢堡那個門進來,走進來的第一個路口向右手轉,右手方的房子,他的門是透明自動門。
4. 隔音效果:不是很好唷!因為就是一般電腦教室,沒有隔間,所以都會看到前面的人在         答哪部分。我是坐最靠裡面的位子,大家都做同一排,雖然人的身體會擋住前面的人的螢幕,但是口說聽的一清二楚= =
5. 硬體設備:設備很新,鍵盤是傳統式的,黑色的。
6. 人員服務:人員都很好。只是有時候會看不到有人舉手(因為太多人,就是一間教室,老師在走動時難免看不見背面的人)不過工作人員會四處走動,隨時幫你換筆(自動的)
7. 綜合評價:干擾可能會又點大,但是我之前在有隔間也是干擾很大,唯一差別只在於你會看見別人的螢幕,別人也會看見你的。

   [選擇]

     A  [1] 考試報到情況:  (A) 先到先考    ;  (B) 統一同時考
     A  [2] 個人物品存放:  (A) 有寄物櫃    ;  (B) 自己想辦法
     A  [3] 筆的類型及數量:(A) 鉛筆 1 隻  ;  (B) 原子筆 __ 隻
     C  [4] 草稿紙發送情況:(A) 三張 ; (B) 三張以上 ; (C) 一次4頁,舉手要再給
     A  [5] 中場回收草稿紙:(A) 無論有無寫完都會回收  (B) 不會回收
     A [6] 休息強制離場:  (A) 是  (B) 否

p.s.
(1)考試報到情況是先交回同意書的人先進場
(2)關於休息強制離,我後面的人沒有離開,一直在聽我的口說做筆記,工作人員還跑來把他請出去)不過沒有紀錄出場以及進場時間。

要補充的是,這間考場我其實很熟了,因為他週一到週五晚上都會開放使用,所以我之前與我的戰友都是在這間教室練習。

如果在這間考的人可以平日晚上來熟悉一下,104。另一間的話是105,平時不會開放唷!嗯,其實好像非台大生也可以使用,因為不像計中需要密碼,就走進去開機就好。教室會有點冷,要帶外套。

其實我覺得有沒有隔間還好,只是會看到其他人。我也待過105教室,其實他的隔間也沒怎麼樣,並不高,比坐下來的頭再高一點而已。隔音效果感覺也沒什麼差。我上次去語言中心考,隔間是高的,還是會受影響呀!帶耳塞比較實在啦!

對了,這間並不會記錄你出場以及進場時間唷(語言中心進出都要簽名),反正中場是一定要出去的。

其實我一直想說,我覺得不出場很投機,也很不公平,或是中場讓考生任意看自己東西根本就是縱容學生作弊。雖然說大家都會喝雞精,但是到了考場,中場居然還在看雞精,真的讓人很不舒服。雞精是讓你定下心,考試結果還是靠實力吧!  

因為我是當天第一個考完的人,也是第一個考口試的人。我很不開心在我前面還有後面的人都在聽說講口說。尤其是後面那個人,他中場明明就考完有點久了,還一直坐在位子上殺殺殺的用筆。是工作人員來才請她出去休息。

聽到前面和後面都跟我講類似的答案真的讓我很不開心。

不過考前一天有唸到雞精讓我很開心:)

然後東西是放教室前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