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PTT TOEFL板>>

 

 作者  sens2000 (╠═°ΑlleΝ°═╣)                         看板  TOEFL_iBT
 標題  [情報]2009.2.22聽說讀寫完全重複2007.10.05
 時間  Sun Feb 22 15:28:12 2009
───────────────────────────────────────
有分A、B兩個,A在104教室,B在105教室
B比較好,因為每個座位有獨立隔板
A則是開放式的(今天好像沒開空調,超悶的)

十點以前大家都先在101教室休息,填那張切結書,進場的順序也是依照繳交切結書的先後依序入場,所以想先進場的人記得先交切結書唷!

台大考場的規則很多,題目沒出來前不能碰稿紙(但是中間休息不會收稿紙)個人物品統一放在前方講台,考試之後都不能碰包包了。所以自己準備的食物或水要放在教室外面的椅子上。

附的筆是一般黃色要削的那種鉛筆,很容易磨平,所以我換了兩次筆。

口袋不能放東西,衛生紙也不行,護照要隨身攜帶(今天有個考生帶到過期的護照,無法參加考試,好慘)

可以帶耳塞,進去前還會要你捏一捏(我看起來像高科技智慧型罪犯嗎?呵呵)

考試過程中監考人員會隨意走動,怕被影響的人要注意。好處是一有問題會馬上處理。

中間休息我有去外面抽煙,對有抽煙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菸害防治法上路後校園好像也要在吸煙區才可以抽煙,但我不管那麼多了,只想好好放鬆準備接下來的考試。衛道人士請多包涵...)美加六樓陽台也可以抽煙,廣科則不行,不能離開他那棟大樓

干擾的情形其實蠻嚴重的,我戴耳塞又戴耳機還是可以清楚聽見別人在講什麼,像今天口說第六題講說小孩子會把blanket當汽車,還發出vroom vroom的聲音,我在打整合寫作聽到別人在講時
忍不住笑出來  XD

每個座位正上方都有攝影機,像我考到聽力加試時(Lost ID 神經元 浪漫詩歌)就把耳機拿下來寫模板,就看到監考人員匪夷所思的盯著電腦監視螢幕,可能想說怎麼考聽力可以不用戴耳機吧!像我考口說時也是戴著耳塞。監考人員很關心的跑過來問:等一下要考口說,妳這樣聽得到嗎?呵呵~只能說她們真的很熱心也很關心每位考生的動態~

最後考完試要離開考場時,還會再次檢查護照(每一頁翻開來看)然後把稿紙收走,還會攤開來抖一抖,看有沒有夾帶什麼東西,最後還沒忘記我有帶耳塞,又叫我拿出來捏一捏。呵呵~還好今天考得很順利,心情好,不然真的覺得很.....辛苦她們

以上,希望對想選台大考場的人有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