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 GRE高分照片 楊育嘉 313-1  

中文姓名:楊育嘉
學校及科系:清華大學材料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0分、Quant:163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3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02月08日

當初在選擇補習班時,上網查了很多資料,比較過很多補習班,最後覺得美加的師資陣容非常強大,尤其是大家對於莫老師的教學讚譽有佳,給予我許多信心,所以我就毅然決然選擇美加來幫助我迎戰GRE。

美加的師資陣容堅強。在Verbal方面,莫老師透過字根字首拆解單字,並從字源的角度去分析單字,讓學生對於認識單字方面不再只是見一個生字背一個,而是大量且有效率的背一整組相關單字,這在單字填空方面對於我有莫大的幫助;另外莫老師只簡單的使用"and","but","because","modified"這四個指標(路標)就可以輕鬆搞懂題目的邏輯方向,這讓我在面對攏長或是複雜的句型時可以很快地看出重點並解題。

黃老師的單字課很有趣,運用生動且富含人生哲理的方式讓同學快樂背單字,例如:一些諧音,故事讓同學對於陌生的單字可以印象深刻,迅速累積GRE要求的單字量。另外,老師上課補充的真題投影片不但可以練習邏輯,更可以直接印證在當天的考試上面。

林老師對於reading部分經驗深厚,老師在課堂上講解落落長的閱讀時,對於文章的結構與觀念講解很清楚,可以很快地看出重點並整理標註以便答題,有時候提供一些小技巧(關鍵字)快速刪除明顯錯誤的答案,有助於加快答題的速度。此外老師碰到文章中的生字會提供一堆的同義字做連結,也是大大的增加我的單字量。

江老師負責教我CR的部分,我個人覺得CR很容易不小心選到似是而非的選項,但是透過江老師把題目做分門別類(evaluate, weaken, support, conclude, assume題型),看到題目的關鍵字就有相應的解題思路,幫助我排除誘人的錯誤答案,有時甚至可以知道題目會怎麼生成錯誤答案而產生誤導,例如錯誤答案常常是轉移議題焦點,擴大議題範圍,過度延伸推論,以偏概全等等。

Quant方面,江老師提供學生非常多的真題,讓我們直接練習做題,找出不熟的數學觀念,老師更是整理出答錯率高的題目特別講解;對於大家常粗心做錯的題目也再三叮嚀提醒,並且避免學生掉入英文題目的陷阱,幫助學生朝滿分的目標邁進。

AWA方面,袁老師幫學生整理出所有的作文題目,並且做出詳盡的分類,類似的題目可以運用相同的ideas去寫作文,節省我非常多時間去整理,並且更有效率的練習各種不同類型的作文題目。另外透過每個禮拜的作文批改,幫助我修正文法的錯誤與單字的誤用,讓我在考試時可以將想法順利轉化為文字,寫得更得心應手。

其實好好跟著老師們的進度並且遵照老師給的技巧與思路流程解題,GRE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擁有美加最堅強的師資陣容作為後盾,相信一定可以取得大家心目中的理想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