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 TOEIC高分照片 梁至豪 825-1   

中文姓名:梁至豪
學校及科系:York University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80分、Reading:34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2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12月29日

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尋求TOEIC高分的認證,雖說曾在國外待過一段時間,但對於此類型的考試仍然很不在行。由於我只能上早上的課,許多坊間的補習班都無法滿足我的需求,直到找到美加。

在這裡不只是師資優良就連行政人員也是非常親切。原本想要報700分的保證班,但當時也還不確定自己的實力在哪裡,所以我就報名了12週的全修班來加強。

美加老師們上課的內容都非常得精采,不只是講解考試的方法,且列出許多考試常考的字彙,在文法班的蔡睿老師,循序漸進的為同學講解考試的重點,並告訴我們一定要保持每次模考機會,來增進正式考試的經驗。這點我非常的認同,因為像我常常時間的分配不夠好,速度不夠快,造成常常模考都沒寫完,也因此掉了一些不該失去的分數。

教授閱讀班的潘莛老師,是一位上課非常幽默的老師,由於潘莛老師自己也是一位母親,所以許多同學也可以感受到潘莛老師散發出來的母愛,老師常常為了幫我們把注意力抓回來,便會分享老師自己有趣的生活經驗。像有一次潘莛老師提到以前她在看國外影集時還特別把電視的下方用黑膠帶黏起來,遮住中文字幕,原因也是為了要練習聽力。

教授聽力的有李唯溱老師和王軍老師。李唯溱老師相當親切,教學淺顯易懂;王軍老師在聽力上也給了很多拿高分的建議也告訴我們如何平常提升聽力的能力。而我在課前一定會提早到來聽CD加強聽力與字彙,平時有空的時候也會轉到國外新聞台,下課後,我會常常到書店找適合TOEIC的書,有時會看看字彙的單元或是找些題庫來做閱讀練習。

美加有七次的TOEIC模擬考試,在短短的幾個月,從能剛開始的緊張到熟悉考試的節奏,雖說有幾次都無法完成模考,再加上美加的題庫也不簡單,但這些卻都是幫助我在正式考試時更能得心應手。

我認為除了把老師們交代的事情徹底達成外,更重要的就是考試當天的準備。我建議未來考試的同學們一定要考試前半小時就要到考場。這樣不只是可以熟悉場地,更可以在考前檢查看看東西是否準備齊全,更可趁這個時間放鬆地進入應考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