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PO文圖片  

時間:5/10() 15:30開始

地點:美加大樓2B教室 (台北市南陽街50)

報名網址:http://goo.gl/XOD7Kh

 

荷蘭TiasNimbas商學院為英國金融時報排名 Top 20 歐洲最佳商學院之一。本次活動將由校方代表親自主講,介紹荷蘭留學環境、TiasNimbas商學院優勢、MBA課程內容及獎學金申請細節,並提供最多3萬歐元獎學金!

 

TiasNimbas MBA課程優勢

 

一年制MBA與就業優勢:提早完成學位進入就業市場,降低攻讀MBA的機會成本。MBA畢業後可續留荷蘭一年找工作,並申請高技術移民工作簽證 (Highly Skilled Migrant Scheme)

 

國際化師資與英語普及:超過90%的外籍教授具有哈佛、倫敦商學院、INSEADMIT等頂尖名校博士學位,在課程的設計上,確實反映國際商業趨勢。荷蘭高度英語普及,上課學習與日常生活溝通無礙。

 

兩次海外研習MBA學生將參訪歐盟總部與美國白宮,一窺全球兩大權力中心運作。

 

三個月企業實習:從管理顧問角度,將課程理論與企業實務結合,協助企業解決實際問題。

 

一對一就業輔導:將個人興趣與專長結合,達成個人職涯目標。通過我們的就業輔導,八成以上的學生都能在三個月內找到滿意的工作。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學校官網: http://www.tiasnimbas.edu/FTMB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iasnimbas.asia

課程簡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HI0GZUNYVY&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