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PTT TOEFL板>>

作者 Grashof (Type)                                         看板 TOEFL_iBT
標題 [考場] 台北漢口地球村(2F6F其實是同一間教室)
時間 Wed Aug 31 22:30:29 2011
───────────────────────────────────────
   [評議]
     1. 考場代碼:STN12906B
     2. 考場名稱:Global Village Organization HanKo
     3. 考場交通:捷運台北車站步行510分鐘
     4. 隔音效果:差
     5. 硬體設備:良好
     6. 人員服務:很好
     7. 考場大約人數 / 座位:40人左右
     8. 綜合評價:很好

   [填空選擇]
   [1] 考試報到情況: (B) 統一同時考
   [2] 個人物品存放: (B) 自己想辦法(堆置於教室前方)
   [3] 考場筆相關:   (A) 鉛筆 1
     [4] 草稿紙相關:     _3_ _A4_ 尺寸   (預設答案;3A4)
   [5] 中場回收草稿紙:(B) 不會回收(還要的紙可以留)
   [6] 休息強制離場: (B) 否(時間到了會叫人進場,自己先進場也行)
   [7] 鍵盤擺放方式:   (B) 桌面上
   [8] 螢幕可否調整:   (A) 可調整(可以稍微調一點仰角)

報到時間寫930,實際上地球村的鐵捲門大概945才拉起來。考場在二樓,一開始先跟一樓櫃臺小姐領發試紙。

寫好之後,上二樓教室排隊驗證、照相、報到,完成報到手續後,就可以到位子上了,然而還是可以自由進出考場,看你要上廁所還是幹嘛,基本上都可以,所以也可以開始寫模版XD

一直到大家都報到完了,考試才統一開始(所以早到早好,寫模版時間充裕)

中間休息也很自由,休息開始了就自行離開考場,要亂晃甚至去對面小七買東西都沒問。

休息時間結束到了會叫座號請你進考場,時間沒到也可以自己先進場。

在服務方面,試場人員都還還滿親切的,無論換筆、要紙都有求必應,唯一缺點是考場大了些,有時候手舉了但試務人員眼光沒過來....

最後,就隔音的部分,我考試當天剛好考場前面在挖馬路,進了考場還是可以隱約聽到一點聲音,不過沒有大到干擾考試的程度,而座位的隔間有點像辦公室,用半高的版子隔起來(站起來可以看到旁邊的人)所以其實座位之間沒有什麼隔音可言

大致上是這樣,我覺得這個考場的特色是很自由,服務也很親切

本文作者應戰日期: 2011/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