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   

慶祝巴西贏球! 分享一道本月大陸機經中沒有的CR題目,本月考試碰到此題的同學請穩穩拿分。

完整題目敘述:
W高中的學生人數持續上升,而校園裡頭的教室不足,所以為了容納那麼多學生,上課環境變得
很不舒適。 W高中目前和未來的預算也沒有辦法播出多餘的經費來解決此問題。於是有一個善心人士捐了一筆錢來造擁有新穎硬體設備的教室。此外,這筆費除了建造硬體和教室外,並用不會用來聘請新的教師,所以就算蓋了這些新的設施也沒辦法解決W高中學員過度擁擠的問題。
【題型】Weaken
【正確答案】目前為了管理學生數量龐大的班級,目前每班都是由許多老師採用團隊合作的方式來照顧班級。

【解說】
Argument最後的結論指出:因為不能聘請新老師,所以就算蓋了多的教室,所以但學生還是得擠在同一間教室上課,擁擠的狀況不能得到解決。

正確答案指出事實上老師是夠的:只是之前因為教室不夠,所以一個教室裡頭要塞滿了學生,為了要一次照顧那麼多的學生,一般班的導師也需要好幾個,但現在教室數量變多啦,所以只需要多分幾個班,每個老師也是一樣照顧相同數量的學生,但教室裡頭的學生數量也就下降啦!問題不就解決了嗎?

提醒同學,這道題目,幾個選項不是和討論的主題無關,就是超出議題的範圍。  建議同學在考試的時候,採取「消去法」的方式,先排除錯誤的答案。 此外,再一次提醒不少粗心的同學,不要在剛開始看到一個「覺得還不錯」的答案之後就完全不去理會其他選項,不少同學因為這個習慣而答錯掉分。


更多真實完整練習題目,我們在課堂上見。 >_*

*GMAT高頻字彙下載:http://goo.gl/SgW3HO
修辭單元班開課資訊:http://goo.gl/zqjI0L

※圖片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