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士楷   

中文姓名楊士楷
學校及科系:Babson College-Business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GMAT 660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 42分、Quant:49分、AWA:5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5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05月16日

還記得今年2月中旬,剛開始美加GMAT 正規C班的課程,不到1個月後就鬧情緒,我覺得我不適合考GMAT,我想要轉考GRE。這個念頭在我心中鬧了近1個月,幸虧爸媽的建議與鼓勵,度過了初次接觸GMAT數學考型不適應的掙扎期,堅定目標後就全力以赴了。

SC/AWA 語法修辭/分析寫作:

具有30多年教學經驗的莫老師,眾所周知他對GMAT英文文法和作文規則相當熟悉,而最令我感動的是他對教學的認真、執著與奉獻,只要課程需要,屢屢義務加課。

AWA方面,莫老師讓我知道得高分的作文要如何寫得有條理有架構。

他課堂上的講義讓我可以從他自己寫的作文(好幾百篇的參考),去模仿如何在考試30分鐘內把自己不同方向的論點完整的表達出來。用他的方法我自己練了3-4篇後就考了5.5。

莫老師對GMAT修辭的考點了解相當透徹,將莫老師的考試技巧跟講義練得融會貫通後,讓我可以在考場上有信心的一分鐘內解決每一題。
我文法上很多盲點都是莫老師糾正的,因為他對學生常犯的錯誤都相當的熟悉。

IR/ CR 整合推理:

江璞老師教學極有耐心、解題及講課思路非常清晰,把IR題目也整理地很完備。我用江老師的邏輯句子,化簡成因果聯繫圖的方法,把題幹重要的資訊在腦中簡單化,做練習題時運用在刪除選項上相當快速。

就算沒辦法在短時間內把正確選項的思路了解得很透徹,也可以用江璞老師的方法在考場上選出最好的答案。比方運用negation 解assumption 的題型,就是江璞老師教我的有效技巧之一。

PS/DS 計量測驗:

一葳老師的講義規畫的很有條理,解題技巧和數學觀念都教導得很透徹,課程中間還會適時穿插寶貴的留學經驗。老師的教學用的解題方法我很喜歡,用老師的解法可在考場上又快又不容易算錯。而且她常用盡近期的考古題來做講義教同學,對各項題型都有做相當完善的整理。這對我幫助很大,因為我本身數學不好,但用一葳老師的解題技巧跟觀念理讓我在做題上大進步。

此外,參加讀書會是一個很好的活動,與同學們一起討論功課,激發讀書興致與樂趣。以我而言,我數學實力較弱、英文則較好,同班同學有個和我情況相反,課程期間總是約在一起做題目,再互相討論,彼此集思廣義、截長補短,真有相輔相成的作用喔。另外我也覺得美加獨家提供的KaoGMAT帳號對我幫助很大,反覆讓我練習了超多題型,對最後正式考試的助益非常大~

最後,我要特別謝謝美加團隊的幕後功臣及推手-正文助教,除了課程輔導,還傳授準備考試的撇步,例如:數學部分先做GWD(考古題)、再做OG、然後到KaoGMAT網站做練習、…。說到KaoGMAT網站,我個人極度推薦!在美加專區裡,對經典考題都有特別挑選、加強,必看!
預祝大家都榮登高分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