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 GRE高分照片 黃子瑀 317-2    

中文姓名:黃子瑀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機械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7分、Quant170分、AWA3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7
正式考試日期:20131214

之前就在美加上過托福的課程,覺得老師們的教學都很用心,也很有效果,美加大樓的教室環境也很優良、安全而且交通方便,因此,GRE也決定在美加上課。

從暑假開始連續三個月的課程,很充實的了解GRE考試的方向,針對不同類型的題目,都會有老師會做仔細的講解。每一次模擬考的題目,也都會很清楚詳盡的解答,還有週末的字彙演講可以幫助我們加強背誦單字,這些都對於考GRE的準備非常的有幫助。

對於Quantitative Reasoning,江璞老師都會準備很多額外的題目讓我們來做練習,並且很仔細的講解我們有問題的部分,讓我們更清楚了解解題目的技巧。另外,江璞老師教授的邏輯部分,會教我們找尋一些關鍵字,來作為解答的根據,都有效果。

對於Verbal Reasoning,黃冠文老師很用心的準備了很豐富的講義,不但講解了題目上出現的單字,也會延伸應用到其他相關的字彙,也教導我們一些有趣的小口訣幫助記憶單字的背誦,像是ubiquitous念起來有點像是you be ask,很被需要所以到處都有,上黃冠文老師的課,每一次筆記都抄得非常多,上完課都覺得收獲滿滿。

莫清崴老師上的字彙課程,很仔細地教我們如何分析題目,找出答題的線索,並且教導我們很多字首字尾的意義,對於背誦記憶單字有很大的幫助,能夠更快速的記憶單字。對於Reading的部分,另一位老師每次都會一篇一篇的講解GRE模擬考中的文章,清楚的讓我們了解文章的內容,並且加強補充單字,讓我們掌握閱讀長文章的技巧,能夠更快速地在考試中閱讀完整篇的文章,並且抓到題目的重點,正確解答。

對於Analytical Writing,寫作的老師都會很用心的幫我們修改我們寫的作文,並且針對不同題目提供我們一些想法,幫助我們發展文章,也有教導一些實用的文法句型可以用在文章中,使文章不會那麼平凡單調。

在上完課準備考試時,每天都會花至少半小時背上課講義的單字,也把以前舊版GRE的考題數學部分拿來練習,寫作也會把老師們整理的題庫試著在時間內寫完。參加考試前,要注意時間的規劃,必須提早到考場,考試的時間很長,中間會有一小段休息時間,可以帶一點小東西吃才不會肚子餓。

很感謝美加的每一位老師很用心地教導我們,還有助教很熱心、很盡責、很有熱忱地提供我們很多很好的資源,可以幫助我們更充分的準備GRE的考試,每一次的模擬考也都可以讓我們更熟悉GRE考試,謝謝美加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