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 TOEFL高分照片 陳怡潔 105-1    

中文姓名:陳怡潔
學校及科系:政治大學資管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6分、Writing27分、Reading28分、Speaking24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05
正式考試日期:20140906
※亦考取GRE  321高分

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61938958

我是陳怡潔,目前就讀國立政治大學資管系三年級,學測英文是15級分,指考英文為91分,未參加過其他的英語檢定,只有在中國參加過許多英文比賽。考試目的是在畢業的時候申請研究所然後出國留學。

在準備考試的期間常常會有不管怎麼努力都沒有辦法成功的時期,尤其是作文。在所有的課堂中,我學到了非常多的技巧以及知識,每位老師都非常的厲害,但是幫助我最多的是江璞教授。他的清晰思路以及對於托福考題的熟悉度,都讓我可以在聽力上飛速的進步。

除了聽力上教導我們要找關鍵點,遇到難題也不要慌張,冷靜的尋找真正的考題標示,這樣也可以輕鬆拿到高分!他還主動提點我作文方面的不足,像是文法上的錯誤或是邏輯的不通順,讓我的作文分數可以在短時間內從不到20分變成27分。

對於其他部分的疑惑,他也很樂意犧牲休息時間幫我解答。江璞教授關懷學生的真心,讓我深受感動,雖然這次考試聽力有些失常,只拿到了26分,但跟著江璞教授的方法去實行,真的是最快、最簡單的途徑。

美加所提供的實質幫助除了每個禮拜的"聽說讀寫"4堂課之外,還有每個星期天的專題講座以及模擬考,一個禮拜在美加至少待了18小時以上。如果當初沒有下定決心來到美加,一定沒有現在的成績。考場也十分的重要,在美加提供我們的7次模擬考中,讓我習慣了考場的環境以及作答的方式,所以正式考試的時候,我也選擇了美加考場。

當天考試,仿佛走進自己的家一樣的自在,與其他考生相比,緊張以及不熟悉的感受一定比較少,讓我可以正常的發揮平常努力的結果。所以我很慶幸自己選擇的是美加補習班,讓我可以在2個月內拿到令自己滿意的成果。

我會建議還在準備考試的同學們,踏實的一步一步跟著教授們走,不要因為心急就跳步驟,畢竟教授們都是身經百戰,相信他們的經驗,就是邁向成功的一大步。每堂課都到真的很關鍵,因為每堂課都會學到不同的單字,可以看到不同的題型,教授們偶爾會分享有趣的事情,如果缺了哪一堂課,都十分的可惜。

當然自己的努力也十分的重要,除了平時的補習,還要不停歇的做TPO的練習,在捷運上背江璞老師的托福單字,和朋友一起練習口說,每一次的模擬考都當成是正式考試一樣認真對待。最重要的是,要認真的檢討自己的錯誤,分析歸納自己的不足,與教授一起討論解決的方案。

當我覺得快支撐不下去的時候,都會看個美劇,讓自己可以想起來這是為了以後可以在美國留學必經的路程,2個月一下就過去了,就算過程再怎麼難熬,再怎麼艱辛,都應該堅持下去,才會有努力的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