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 GMAT高分照片 周穎萱 680-1jpg    

中文姓名:周穎萱
學校及科系:臺北大學企管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1分、Quant50分、AWA4.5
正式考試總分:GMAT 680
正式考試日期:20140819

一直以來對自己的英文能力都蠻有信心的,考大學時學測英文滿級分,指考也有近90分。在開始準備GMAT後,卻發現即使閱讀理解能力不差,但在面對題目時,似乎常會有猶豫在兩個選項間的困擾,尤其最困擾的就是SC了,在用了莫清崴老師所教的所謂必考規則以及常考規則後,就可以很輕易的篩選出正確答案,遇到長句時也不會有問題!

SC
開始課程以後頓時覺得應該在報名美加是對的。上課教材清楚地歸納出各種規則以及莫老師紮實英文專業所分析出的規則,對我這種刪到剩兩個選項總是選到錯的那一個的人而言,

幫助非常的大!

將莫老師所講消化並在他解題同時確實理解選項錯誤的原因,除了上課以外,自己練習並認真檢視每一題(不論對錯)是非常重要的!有些題目第一次做對了,但再出現卻會答錯,當時只在乎正確率卻沒思考原因,但經過莫老師office hour詳盡的解說,理解了很多錯誤選項被排除的理由。

CR
黃冠文老師上課都會按照題型分類解說,並且特別挑出各題型中的難題實際示範解題。對於我來說,可以有快速地辨認出自己需要加強的題型,讓準備時的時間分配顯得更有效率。

RC
一開始作RC題目時會回去重複讀同一句話,後來心宥老師一直強調:不需要每個字都懂,但要了解patterns of organization

當然一開始這樣看RC的時候覺得有點不安心,但執行下來卻發現:所用時間明顯縮短且正確率提升了!上課期間心宥老師也會示範他的筆記,並鼓勵我們發展自己熟悉的筆記方式。

Q
因為本來數學就算不錯,所以並沒有分配很多時間在練習Q。不過考前還是有依照自己的情況定期做GWD來維持對英文題目的熟悉度,DS題不要粗心就好。不過這麼說也不是代表只要顧Verbal不管Q,而是在準備時就要了解自己的弱點在哪裡並且加強,但也要同時維持其他題型的本來的水準。

對於美加的幫助實在不需多說,但我認為除了上課之外,課後的練習也非常重要。除了學習各種規則,能夠實際應用是最重要的,其中KaoGmat是我平常練習時都會用的網站。

KaoGmat按照各種教材:OG, PP, GWD將題目做分類,也有它特別的歸類像衝700 SC必做難題、比較結構、Boldface題等,然後隨時都可以開始模考檢視自己的實力,是一個非常推薦的網頁。

準備GMAT是一段不輕鬆的路程,很高興選擇了美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