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 IELTS高分照片 孟慶瑋 7    
中文姓名:孟慶瑋
學校及科系:Roedean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8、Writing:6、Reading:7、Speaking:7
正式考試總分:IELTS 7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4月11月

我是就讀雅思密集班的學生,在去年暑假上完我的課程,目前高中剛畢業,及將邁入大學校園生活的新鮮人。當初考雅思是因為要申請英國的大學,上課總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但是我的成績就上升很多!

最感謝Mark Stone他真的教得很好,學到了很多新東西,非常的感謝他。上課很活,很好玩,很開心,時間會過得很快,和學生相處不像老師像朋友。同時也很感謝美加老師教得閱讀技巧,短短不到6堂課,我的閱讀整整上升了1個分數,從6到7,非常的感謝。老師教的英文閱讀方法非常實用,掌握老師所說的那些要點可以快速提高成績。老師會帶你分析問題要的是什麼,所以不用讀文章也可以回答對,多練就好。

讀書上課氛圍很好,還記得我是個插班生,同學都上了一個多禮拜了,我才加入,但是同學之間的氛圍很好,上課氣氛活躍,同學之間互相幫助,尊重彼此,這是一個快樂的班級。雖然課程結束,但是還會跟同學私底下保持密切的聯絡。讀英文最大挫折就是很累,精疲力盡,讀不下去,接觸不多,沒有時間,太過忙碌,有空時太累,想讀時沒精神,該讀時不想讀,總是替自己找藉口,這就是學生。

背單字的部分,不要死記應背,不要硬背單字。背單字不要背中文,看英文單字的例題句子可以加速腦袋記住他,或是英文解釋,多看幾遍也可以加深印象!

聽力的部分,不好的可以抄寫英文歌詞。邊聽英文歌曲邊默寫,好玩,又有幫助。同時可以看英文電影,劇集,不要有中文字幕,英文字幕尚可接受。英國Sherlock是經典,美國Vampire Diaries是流行,英國Downton Abbey是古典。

英式發音,美式發音,澳洲發音,加拿大發音,蘇格蘭發音,中東發音,亞洲發音,怪怪發音,多聽就懂了,不用擔心或是太過擔憂,習慣就好。

閱讀方面,多讀英文,不管是雜誌,新聞,文章,書,課本,各種紙類印刷,科技產品,凡是有英文的,都可以多讀,英文閱讀會提升的。

考試平常心,不要太擔心,相信自己,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