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 GRE高分照片 薛伊蓁 309    
中文姓名:薛伊蓁
學校及科系:元智資工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6分、Quant:163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09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6月28日

我畢業於元智資工,半年前打算開始準備GRE考試,最後決定聽同學推薦去報名美加補習班的GRE了!

背英文單字一直以來都是我的罩門,需要花很多的時間不斷的複習才能記住。但是黃冠文老師的單字課真的讓我輕鬆許多。他的黃本單字書除了集結了GRE高頻的單字以外,黃冠文老師的教學方式更讓人讚嘆不已!黃冠文老師用誇張詼諧的故事讓我們對艱澀難懂的單字能更印象深刻。也因為如此,我在家複習單字都會馬上聯想到老師的故事,單字的意思就能更快記住了!我真的很感謝黃老師的教導,他讓我了解原來背單字也可以這麼歡樂,我也很謝謝黃老師幫我們整裡的單字書。當我在考場上考試時,平均一題5個選項的單字有兩到三個的選項都是從黃老師的黃本單字書出來的,頻率真的很高!

除了黃老師的單字課以外,莫老師的單字課能讓我們更快拆解千百種的題目。我還記得莫老師說過答案都出現在題目,我第一次聽到這句話時,還不太懂莫老師的意思,直到看到莫老師如何用簡單明瞭的方式就能快速找到答案後我才了解。莫老師把單字題共分成"AND","BUT","BECAUSE","MODIFY"四大題型,教我們如何找出關鍵字分辨正反後就可馬上找到答案。除此之外,莫老師還會把時事的情境帶入題目讓我們更快了解為何要選這個答案。莫老師真的是個很用心的老師,真的很謝謝莫老師能讓我在考場上用最短的時間判斷題目!

再來是譚老師的閱讀,譚老師會利用MARKER跟解讀長難句讓我們更快了解文章架構!因為GRE的閱讀跟TOEFL不一樣,GRE的閱讀有許多長句子,經過譚老師的教導後才知道找到長句子的主要主詞跟動詞,這個句子的意思就呼之欲出了!很感謝譚老師的教導讓我能更快解題。

另外江璞的邏輯與計量課更是讓我驚艷!在第一堂的上課過程,江璞老師用最明瞭的方式讓我們了解考試的過程跟考點。為了能讓我們對考試的內容有更深的了解,江璞老師直接讓我的實戰演練再講解。江璞老師解析邏輯題目都會用淺顯易懂的因果關係圖來突破題目的盲點。在計量方面,江璞老師為了讓我們寫到更貼近考場上的題型,幫我們大量蒐集近幾個月的考古!真的很謝謝江璞老師的教導,讓我省下很多準備考試的時間。

最後AWA的部分很感謝譚老師跟莫老師教我的寫作技巧。莫老師教我們很多tips如何抓argument的疑點以及如何加以反擊。譚老師教我們品字型來聯想題目的論點也對於issue很有幫助!

三個月的GRE課程當中,我的英文能力進步許多。多虧有美加補習班讓我再最短時間內準備GRE得到不錯的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