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 GRE高分照片 李怡慧 311.jpg   

中文姓名:李怡慧
學校及科系:國立台北大學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297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3分、Quant:168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1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8月03日

謝謝美加讓我完成這個艱難的考試,給了我很多的資源跟幫助。

首先,感謝我最喜歡的江璞老師,從之前補托福的時候,就很喜歡老師的上課風格。上課認真,補充很多很多的數學模考、資料、還原題,分析學生最常犯的錯誤讓我們從中學習。還有上分析的題目的時候,因為過去上的補習班大多是填鴨式教育,但填鴨式教育在GRE考試根本不管用,所以老師帶著我們練習分析,把題目分類,讓我在最後複習的階段是有系統的複習,而不是死背題目答案,讓我在面對新的題目不會害怕,可以抓到題目要考的重點。江璞老師雖然看起來有點嚴肅,可是他上課的時候都會跟我們分享他在美國的小趣事,還有字正腔圓的說著好笑的故事。江璞老師對於托福及GRE的考試十分了解,他不只是紙上談兵,他都會親自去考試,所以教我們的方向都是最新的,絕不會因為他教了很久就一直用舊的資訊或舊的方法。

再者,感謝譚歆老師在作文方面給予的協助。GRE的Issue是一個非常需要思考的作文。我很慶幸我跟著譚歆老師從托福班一直上到GRE,老師把作文比喻成一隻魚,一步一步教我們如何寫魚頭、魚肚、魚尾,每部分都有他該注意的事,作文太長不代表一定能拿高分,作文太短會無法達到題目要求。老師上課是互動式教學,會問我們的想法,當上課跟著思考,自己在寫的時候就不會沒有想法或內容。GRE閱讀也是譚歆老師上的,GRE閱讀很長,要在限時內看完理解對我來說真的很難,還好老師教我們如何看兩三句就找到答案,很受用。

最後,感謝莫老師的填空課。江璞老師有囑咐我們莫老師的課一定要很認真。GRE verbal三分之二都是填空。老師分了四大類and, but, because, modify,題目上先把Marker找到,再來就剩單字只要有背過就一定可以選得出來。答案在題目裡不在選項裡。小小的標點符號都是題目轉折的關鍵。
最後,準備GRE最重要的就是單字,背單字永遠不嫌多,考試的時候一些我以為冷門的單字都出現了。單字一定要用力背死命背。

謝謝美加,拯救了原本英文爛到爆的我。尤其感謝江璞老師,在課程結束後還給了我很大的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