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學員李逸唐同學分享他GRE 335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GRE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一起看看他的GRE準備秘訣吧

GRE 335高分準備心得-李逸唐學員推薦GRE補習班-台北美加文教  

GRE學員:李逸唐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生化科學研究所
GRE模考成績總分:335分
GRE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65分、Quant:170分、AWA:3.5分
GRE正式考試總分:GRE 335分 (一戰)
GRE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8月20日

 


GRE高分準備心得:


一開始做出要出國的決定後,首先想到的就是要把GRE這個大家視為大魔王的考試解決掉,但一開始很彷徨無助,總覺得網路上大家提供的資訊都不太一樣,每個人寫出的準備GRE心得、GRE考試技巧也不相同,很難知道什麼是有效什麼是無效的準備方法,因此我決定來美加補習班詢問課程,不問則已一問驚人,美加補習班提供的課程非常完整,一開始就給人安心的感覺,立馬決定報名美加GRE補習班。每個老師都有自己專精的領域,不像有些補習班的大雜燴教學方式,感覺樣樣通樣樣鬆,在補習班每位GRE老師都接受過專業的訓練,一上課就發現老師們擁有銳利的解題手感和深厚的教學基礎,讓人覺得有所可依靠,很有安全感。

老師的教學方法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用搞笑的方式和聯想的手法,讓人對特定GRE單字要忘也難,老師的講義也是一時之選,裡面的GRE單字絕對高頻,量適中而精。莫老師也會做單字教學,主要以字根字首起源,字形轉換,用最細微的部分來觀察出一個單字的來源,其單字意義自然透徹到不在話下。

莫老師還會教填空題型的部分,老師的方法非常有效率,關鍵字的找尋神速,有些GRE題目甚至不花幾秒,即可秒解,或是即使單字不懂,也可以語氣的方式化解難題,學到老師五成功力,單字填空躺著選。莫老師還有教學argument寫作的部分,老師廢話沒有,直接簡單明瞭的跟你說要如何argue最有效,文章結構也很清楚明瞭,甚至模板也是別出心裁,讓各種程度的同學都適得其所。

江璞老師教學邏輯和數學的部分,老師的邏輯清晰,對於assumption, weaken,strengthen...一一破解,讓人會有"verbal至少邏輯題一定會"的安心感。數學的部分老師提供大量練習題,讓我們透過大量的練習來建立自信和速度和準確度。老師深知做題就是王道,大量練習也的確是在下Q170的主要原因。

老師對於GRE閱讀的教學非常獨特,認為文章看重點即可,也許一開始會不習慣或是認為這個方法有點投機取巧,但透過老師深層的講解,用句子對應題目的方式,才恍然大悟原來GRE文章有許多無用的廢話,看過去對生命並無任何幫助,純粹浪費閣下時間。老師另外還有教學Issue的部分,老師習慣在課堂開始畫一隻魚,用魚頭魚肚魚尾的有趣比喻讓我們對於寫作組織一目了然,但用這個魚魚的方式將文章架構起來,並佐以實際的例子輔助,無往不利無功不克。


準備GRE時,首先就是決定要考,請當天開始背單字,然後趕快決定哪時候考並且時間一出來就報名,擇日不如撞日,否則會一拖再拖又再拖,永無安寧之日。GRE只考三個東西:單字、閱讀速度、邏輯。邏輯就有點天份的,但還是可以透過訓練,熟悉GRE常考邏輯,打敗GRE。閱讀速度最好每天都讀幾篇閱讀測驗,或是看一些有興趣的英文article。單字就沒有捷徑,每天可以什麼都不讀,就是不能不背單字,謝謝大家看完這篇準備GRE的文章。

 

更多補習班學員的GRE準備高分心得

 

------------------------------------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GRE補習班的理由

【名師指導GRE高分攻略】

✓分科教學最仔細,針對不同GRE科目弱點有效對症下藥

✓親編GRE必考教材、原文教材OG+OV一次給齊,給同學最充分的練習

 

【GRE高分助教隨班輔導】

✓協助訂製精確GRE讀書計畫,針對不同需求客製練習進度

✓熱心解答同學GRE考題上難解的問題,節省學員自我摸索時間

 

【GRE原場考試最安心】

✓美加為ETS官方授權為GRE®正式考試中心

✓原場考試提分機率倍增,每5人就有1人快速拿GRE高分

GRE學員推薦GRE補習班

(GRE學員與莫清崴教授開心大合照)

 

打造你的GRE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GRE課程!

12週 GRE正規班 -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4天上課

3週 GRE寒假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GRE線上課程 - 適合偏好時間彈性、隨時隨地上課的考生,自由安排課程地點時間

 

想了解更多詳細資訊,請連結至美加文教官網-GRE課程介紹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