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 GRE高分照片 陳怡潔 321.jpg  

中文姓名:陳怡潔 
學校及科系:政治大學資訊管理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325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3分、Quant:168分、AWA:4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21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9月21日

※亦考取TOEFL-iBT 105高分

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58764175


因為托福在美加補習後順利破百,所以GRE就繼續在美加奮鬥!剛開始接觸GRE的時候,真的跟托福是完全不同的等級,不光是單字都看不懂,就連邏輯性的題目都有一定的難度。但是多虧了美加專業的課程整理以及優秀的老師們的指導,讓我可以在短短的暑假中順利一戰破320分。

江璞教授的計量以及邏輯課是我最喜歡的課程,江璞教授清晰的邏輯以及搜集大量的題目給我們練習,還有上課講解盲點時候的一針見血,而且江璞教授在課外還會告訴我們一些遊學的經歷還有申請的注意事項以及建議,都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收獲。江璞教授還提供我們聯絡方式,可以讓我們在課外有問題的時候及時詢問。

莫清崴教授的Verbal課程真的讓我受益良多,只能說薑還是老的辣!通過莫清崴教授所教導的解題技巧,可以把看似非常複雜的填空題簡化成人人都會的題目。莫清崴教授的Argument寫作課也讓我可以用非常少的時間去瞭解以及準備。除了平常的課程外,莫清崴教授每週六下午的字根字尾講座也讓我到現在才發現,原來單字都是有一定的規律所組成的,以字根字尾的方式來背單字可以事半功倍。莫清崴教授偶爾會告訴我們一些有趣的字彙典故,更是加深我對字彙的印象以及學習的興趣。

黃冠文教授的Verbal課程中有許多教授自己編的聯想法,不僅僅讓我們可以更快速又準確的記住艱澀難懂的字彙,又可以讓課堂上增添幾分笑聲與歡樂。

譚歆教授的閱讀課程以尋找關鍵字還有教導我們如何判斷哪裡需要閱讀,哪裡不需要閱讀,讓我在閱讀長篇文章的時候可以快速又精準的找到答案。 譚歆教授的品字型文章架構分析讓我們可以更清楚的瞭解一篇文章的組成以及論點;當然,品字型文章架構在issue的寫作上也是可以運用的。譚歆教授推薦的考滿分網站雖然我並沒有時間可以去寫完題目,但是如果大家有時間的話,可以去寫寫題目,一定會有所幫助的!

當然,光是靠補習就想考高分是不可能的事,平時自己還是要付出努力!建議大家可以儘早開始背單字,不要像我一樣很後悔到了考前1個月才開始天天背單字,如果早點開始,說不定就可以有更好的成績了!最後祝福大家可以順利得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