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欣典-個人生活照.jpg
👉代辦生》董欣典
畢業學校》國立中正大學
即將就讀學校》New Jerse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科系》Chemical Engineering.
※亦考取GRE 313高分
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64915927

倒帶2016年8月初次踏進美加,對未來,是莫名的忐忑;快轉2017年7月即將離開美加,對Jessie顧問,全盤剖析化工領域的專業、機靈應變的細心與鍥而不捨的耐心,只有無限的感謝。

在生命的每一個片段,必須不斷面對《選擇》與《前進》的課題,每每在「時間流」上,我必然浮現王國維、青澀年代、與迴盪在酷夏中響個不停的粉筆聲。

縱然國文老師語意深長剖析王國維《人間詞話》人生三境界:「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第一境也。「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第二境也。「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第三境也。想想你我的高中?不過17、8歲啷噹,哪懂?全然無知無感呀!學測後,個人申請5個志願,指考後,登記分發100個志願,即使是大海撈針,終究要隨波逐流,終究要奮力撈取……。

奇幻漂流空想
2016年6月大學課業即將結束,橫在眼前,有失落、有茫然,一通電話、震撼輾轉,才決定踏上出國學習路。上網蒐集閱讀,多方詢問各家授課的學習經驗與代辦的專業評價,於是,我和美加、和Jessie顧問相遇。

追逐目標執著
9月TOEFL、GRE課程,次第震撼展開,忙亂周轉於字彙課的艱澀、寫作課的字數壓力、閱讀課的筆法解構、計量的邏輯更誤,Jessie顧問不時淺淺提醒:哦〜大學成績GPA不甚喔〜所以,TOEFL、GRE分數嗯〜我懂,Jessie善意體貼背後的潛台詞。12月TOEFL、GRE分數逐一揭曉,接踵而來的是更龐大的送審工程,Resume、SOP、Recommend,Jessie顧問不斷提醒如何去蕪存菁,突顯優勢?學校初選表更展現Jessie顧問精準掌握、專業分析與人性關懷的多面向服務質地。

尋覓百千頓悟
2017年2月《admitted》!《not admitted》!又是另個《選擇》與《前進》難熬的漫長。原本以為,Jessie將從我的人生舞台,華麗退場?5月初,提醒「疫苗接種紀錄」?在Measles、Mumps、Rubella、腦膜炎、結核菌皮膚測試的痛中,我發自心底感謝。

【顧問的話】

董同學在代辦一開始,就有認知到他的大學成績GPA不高,因此,他接受申請有提供Pathway課程的學校,當作保底的備案,讓他相對有安全感。也因為有備案,他也直接申請一些有點難度的學校。也因為他花心思在準備TOEFL與GRE考試,他也努力達到目標。整體來說,他是一位很聽話與認真準備申請的學生,很高興他被NJIT錄取!!恭喜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