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人慈-個人生活照片.jpg

👉代辦生》薛人慈
畢業學校》國立交通大學
即將就讀學校》Drexel University
科系》MS in Marketing
※亦考取TOEFL 94高分
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65273221

★決定透過代辦的起源★

我是在升大四的暑假才決定要出國念書,並且要在半年內考完托福、GMAT以及完成所有申請文件和手續,對我來說是件非常有負擔的事。很多人會說不需要找代辦,自己用就可以了,但我認為這是依照每個人的情況而定,像我當時面臨著時間的壓力,沒辦法花時間慢慢找資料,找代辦這個選項對我來說就非常適合。

★顧問諮詢與互動情形★
我很幸運遇到的代辦是Fanpi顧問,當初進美加補習時,就常看到許多心得分享文都提到Fanpi顧問的專業,自然就對Fanpi顧問很放心、很信任。因為我大學念管理科學系,一開始沒有一個非常明確的選系方向,最初在考慮要申請什麼系時,Fanpi顧問就給了我非常多的方向和意見,更幫我解決了很多迷思和煩惱。更讓人感謝的是,Fanpi顧問還幫助我和家人溝通,擔任一個良好的橋樑,讓我能在家人的期望與自己的興趣下找到一個平衡,順利申請喜歡的科系。
在選校的部分,Fanpi顧問非常用心地提供了很多間學校給予選擇,在選校表上也附註詳細的說明,讓我能夠在完整的條件下進行挑選。我認為選校這個階段是讓人壓力最大的,要考量學校本身的優劣,更要考慮上的機會性,畢竟要是都沒錄取,就得再等一年了。此時Fanpi顧問給了我很大的依靠,幫我分析了每間學校錄取的可能性,依高中低這三個程度來讓我進行衡量,能夠有個很好的依據來挑選最後的八間學校。

★準備申請文件★

因為我之前沒有寫過類似讀書計畫的東西,因此在寫SOP時十分的迷惘,也抓不到重點。但Fanpi顧問總是不厭其煩地一一解答我的問題,讓我能夠注意各項細節,完成一份完整的SOP。再加上後續美加的翻譯以及潤飾,讓我在短時間內就完成繁雜的申請文件,順利趕上申請學校的時機。

★享受甜美的果實★
我最後順利錄取了Drexel University 的MS Marketing,很感謝Fanpi顧問這一路上的陪伴與幫助,還常常在非上班時間回我的訊息,讓我能夠馬上解除疑惑,真的給了我很大的依靠和支持。真心感謝Fanpi顧問與美加,我才能順利在今年準備出國留學!

【顧問的話】

薛同學一開始與家長針對自己想要讀的科系有不同的意見,經過顧問的分析與溝通後,說服家長接受學生想申請的科系。顧問也提供其他申請科系供學生選擇。她的配合度高,在校成績好,考試成績也很不錯。最後,她也拿到Drexel University給的獎學金,並且該校的就業輔導資源也很豐富,恭喜薛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