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設高分照片.jpg
中文姓名:何承穎
學校及科系:世新大學廣電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5分、Reading:43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2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05月21日

剛開始要考多益是因為父親不斷的要求我考多益畢業以後方便找工作。高中時多益考了860分,自覺這分數還不壞,但是漸漸的發現身邊的朋友分數一個比一個高。再加上父親不斷勸我再考一次多益,我決定再考一次多益。聽了朋友的推薦和自己各方面的比較我最後決定到美加補習英文。

第一次進到教室以為會像傳統大補習班一樣,教室坐滿了學生,座位很小很壓抑。但是我發現美加給學生很大的空間,一間教室也不會安排過多的學生上課。每次都可以有寬敞的座位。這樣上起課來心情也會比較舒暢不會感覺太過緊張。

美加的老師上課也很用心,老師經常和學生互動。不僅是上課時間常常下講台到學生旁邊關心我們的學習狀況,下課後也不會一溜煙不見蹤影都會給學生充分的時間問問題,而且也都會耐心的慢慢解答學生不了解的地方。

多益考試主要是分為兩部分聽力和閱讀,而閱讀是我比較弱的科目。我覺得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認識的單字不夠多。不過上了潘老師的閱讀課後,從老師發的單字練習慢慢的堆疊我的單字量。

除此之外,美加老師上課也會認真的分析每個單字,有時會解說字首字尾,有時會教相似詞和相異詞,這些都使我的單字量增加。不用一個英文單字一個英文單字死背,通過一組一組群體的記憶可以更有效率的記熟英文單字。當然多益的閱讀課程,也教了很多抓住重點跟整理筆記的方法,這些都對我實際考試帶來很大的幫助。

正式考試閱讀得了430分跟第一次的390分比進步了40分,可以有這樣的進步,去美加補習有相當大的關係,尤其是幫助我認識許多單字這一點。希望大家也都可以在美加訓練及使英文進步。

總結,美加是一個很適合學習英文的地方,空間寬敞又舒適。每天進教室心情都很好。最重要的是,美加的老師很用心也很會教書,給學生提供的技巧都很有幫助。而且也很熱心關心學生的學習狀況 。按照美加和老師們的安排一步一步學習,相信要考高分並不會是一件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