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 TOEIC高分照片 張良豪785.jpg
中文姓名:張良豪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40分、Reading:34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85分(二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12月27日

起初會想要報名美加的英文課程是因為美加是品牌久遠而且非常有知名度的補習班,我爸媽也跟我講過說在他們那年代就有美加補習班了,所以我便選擇美加做為增進英文能力的好地方。我補的是TOEIC的課程,一方面是因為想要測試看看自己的英文實力究竟是在什麼程度,另一方面是學校的畢業門檻,需要達到750分,我有考過一次但發現自己讀書準備英文的方向不對,而且考出來的成績也很不理想,於是想補習,找尋對的方法向名師提供協助。

美加的老師果然都很厲害,10週的課程讓我真的吸收到了很多東西,文法,聽力,閱讀,3科分開上效果真的很好,在閱讀方面,老師補充很多單字,在解題方面也有一定的技巧,老師也很細心的說哪些是會很常考的單字跟我們做說明讓我在考試前注意那幾個單字即可。在聽力方面,我本身的強項就是聽力了,自認為最弱的部分,第四大題,需要特別的加強,所以在解第四大題的技巧時我特別注意聽,也學到了很多的技巧,改善了我第四大題的低分情形,而在上其他部分時我就當作是在練考題,繼續增進自己的解題技巧。在文法的部分。第五大題是我最弱的部分,常常會花很多時間在這裡而且答題率也不高,經過了老師詳細的解題技巧後,不但增進我答題的速度,也增加了自己的答對率,在自己寫模擬考時發現有明顯的改善,老師也會針對題型的部分逐一的講解,也不會太快,也會放很多補充講義和考題給我們練習,非常的受用,在考前也會特別叮嚀我們說要特別注意哪些部分的文法類型,真的很貼心。

來到美加不但可以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也可以學習許多考試的解題技巧,一舉突破自己所想要的分數,我在下課的時候也會跑去問老師許多英文問題,老師也都會很有耐心地跟我做講解,不會讓我覺得有壓力,很喜歡美加的TOEIC課程,如果同學問我說我之前在哪裡補習的話我一定會說美加,不僅師資堅強,課程內容也很豐富,謝謝美加幫助我成長,讓我突破我們學校的畢業門檻,也讓我可以安心的畢業,在職場上可以申請到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