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佾澄-生活照-2.jpg

【多益TOEIC學員資料】

多益TOEIC學員姓名:李佾澄
學校及科系:東吳大學會計系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45、Reading:445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90分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日期:2019年11月17日

【多益TOEIC準備心得】

我是多益TOEIC假日班學員。因為準備時間有限,所以我偏好透過補習班老師教的準備方式,讓自己快速取得考試資源及了解多益TOEIC的出題方向、聽力及閱讀各類的題型以及解題技巧。

補習班假日班的多益TOEIC課程一個禮拜只要上一次,其他的時間都是自己的,可以好好複習準備,課程安排很方便,不用下班還要奔波。
美加補習班的補課系統也非常方便。兩次多益TOEIC實戰模考演練也讓我了解自己的弱點並且補強。

文法蔡睿老師教得很好,雖然有點小快,但是蔡老師將文法概念教得非常清楚且易於明瞭,很棒,上課有如沐春風之感,短短兩個小時,一下就過去了。如有不清楚處,下課就直接問老師,今日事今日畢,老師也都很樂意回答。也可以利用美加補習班的補課系統,快轉重聽幾次加強。

聽力王軍老師教得很好,人又超熱心,都會分享上課筆記及音檔給學生;讓我們上課可以專心在”聽力”學習上,而不需要浪費上課時間在抄筆記。老師課堂上也會提醒我們多益TOEIC考試小技巧,從如何報名、考場選擇、提早到考場(最好0910以前)、不可跨區作答、用較粗的筆劃答案、答題時間分配、額外分享很多練習題目以及推薦額外多益TOEIC考試用書及網路學習資源等等,真的對我幫助很大。在此要特別謝謝王軍老師的熱心!感謝您~

我自認不是非常認真準備的學生。但只要跟著補習班進度準備,結果都不會太差。透過上課認真聽懂,然後務必在下次上課前徹底複習;並且妥善利用零碎時間,不管是通勤時間、午休時間、睡前時間,都是聽英文的好時間。聽久了自然而然就記下來。

務必實際參加多益TOEIC模考演練,考後確實檢討,並且針對弱點加強。透過模考,我發現聽力Part2及文法Part5-6較弱,所以後期我也有針對這兩部分額外加強準備。第二次多益TOEIC模考就進步到795分。

因為我的目標是多益TOEIC 850金色證書,加上我的個性容易緊張慌亂,多益TOEIC考試報名費又貴。所以除了補習班提供的兩次多益TOEIC模考以外,我也有額外寫模擬題本。考試前兩週,每天計時寫一回模考並且確實訂正。雖然寫到快吐血了,但是只要堅持準備下去,實際考試時就不會那麼慌亂。

當初因為很想離職而來準備多益TOEIC,但很幸運地,還沒考完試就已順利內轉有了更好的發展。只能說人生有苦有樂也很妙。不順遂時更要替自己加油,保持正面積極,並且不要放棄希望。
 
以上是我的準備過程小分享,祝大家多益TOEIC考試都順利達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