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 TOEIC高分照片 陳君睿 750.jpg

【多益TOEIC學員資料】
多益TOEIC 學員姓名:陳君睿
學校及科系:師大電機系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385分、Reading:365分
多益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50分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日期:2020年8月30日

【多益TOEIC準備心得】

我是陳君睿,目前就讀師範大學二年級,學測成績13級分,當初考TOEIC是為了之後的工作需要,在現今國際化的世界中,我們一定會在未來就業時頻繁的使用英文,我相信履歷表上增添一項高分的TOEIC成績對我未來的求職大有幫助。

美加在許多方面都讓我十分滿意,比如說模考,它使我在準備TOEIC的最後階段檢視自己的不足,比起自己在家練習,在美加考模考會使我更加熟悉考場環境,也能讓自己更加注意一些考試時會發生的狀況;各個老師的教材與上課內容也十分詳盡,教授閱讀的老師會用自己在考場作答方式融入到課程中,我的作答方式也被老師改變了,一開始準備考試時發現自己寫考題總是寫不完,我總是在閱讀長篇題組時花了很長時間閱讀文章與題目以至於最後面的答案只能用猜的,教導閱讀的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小技巧就是先去閱讀題目再去找答案會比較快,這樣可以省去看整篇文章的時間。

教授文法的老師會把相關聯的文法放在一起以方便背誦,也會在每次上課時發下文法練習,文法老師教導我們以更快的速度完成TOEIC文法的部分,給自己更多的時間處理閱讀的部分,教授聽力的老師總是補充非常多的單字,而且每次聽力練習都會讓我們先聽一次再帶著我們聽關鍵字,她告訴我們一個技巧就是聽到自己覺得對的答案先把筆放在那個答案上,等到確定另外三個答案都錯後再下筆以避免粗心失分。在自己的準備方法上,我認為練題目貴在精不在多,所以我會把錯過的聽力反覆地聽直到聽到關鍵字,錯過的閱讀則找出正確答案的關鍵字在文章哪裡。

自己在考試時有幾個小技巧,聽力的部分我會採取提前閱讀的策略,假設我提前寫完題目而聽力還在播放,我會提前瀏覽下篇題組,到時候聽力開始播放時我比較不會緊張於找不到答案,閱讀&單字文法我會採取先難後易,本身題目的順序是聽力、文法和閱讀,聽力播完後大多數人會直接寫單字但我會先寫閱讀因為最後面剩下較簡單的單字或文法時比較不會那麼緊張。考試時切記用自己平常的方式應考,不要想說改變作答策略,考聽力時保持清醒,如果真的沒聽到就直接跳過切勿糾結答案超過十秒,看長篇題組時保持專注,黑體字或是開頭結尾署名日期都會是考點,想不到也跳過,如果後面有時間再回來做,祝各位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