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李若聖 
學校系級:台灣大學 會計學系二年級 
總分:106
TPO成績:106
考試日期:2010227

 

一、慕名而來

我是個大二學生,為了參加交換學生計畫,需要TOEFL成績,之前曾在書店裡翻閱過有關TOEFL的各種參考書,只覺得挺複雜的,理不出什麼頭緒。幸好父親以其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我最省時省力的方法,就是去補習班上上課,而且直接點名「美加」,因為他自己30年前也在此補過TOEFLGRE,然後順利赴美,讀完博士回來,他認為「美加」這塊老招牌是不會生鏽的。於是我也從善如流地選擇了20101/18-2/10的寒假密集班,春節前一口氣補完,再趕在開學前參加2/27的正式考試,獲得106分,雖然不是很滿意,但覺得以時間成本來看,效益倒是滿高的。

 

二、好老師們

在「美加」,由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們指導我們:
1. 分解題型:技巧性地準備必考及常考題型。
2. 破題方法:如何找出關鍵性的答案。其中特別令我驚嘆的是
江璞教授,他因為自身上百次的TOEFL實戰經驗,對考題難易度、出題方向瞭若指掌,而且聽教授講話頗有意思,不僅腔調好聽,也常常可以學到許多課外知識。外教授們也十分用心,在口說部分,給予我們非常有組織的訓練、提供我們許多答題技巧。他們每次向我們示範時,總是可以在限制時間內把題目回答得淋漓盡致,而且時間掌握得一秒不差,令台下同學嘖嘖稱奇。還有,聽說讀寫的專題講座,這些都是教授們一甲子功力的精華版,無形中也讓有慧根的同學在最短時間內學習到完整的考試技巧,這讓我才了解所謂的事半功倍事是多麼棒的事。

 

三、完美的教材及實用的模考

我相信「美加」花費了極高成本自行研發教材,所以值得信賴,因為這裡永遠有最新的情境資料,始終保持與ETS考題同步。至於對於未考過TOEFL-iBT的我來說,四小時的熬戰還真不易度過!幸好「美加」安排了密集的上機模考訓練,讓我增加了臨場感和實戰經驗,培養出「平時如戰時」的高昂士氣,到了真正考試的當天,才能「戰時如平時」般地從容應付。

 

四、我的下一步

我深深體會「美加」的各項課程,對莘莘學子而言,的確助益良多。所以我決定繼續參加6/28開始的GMAT班,花一個暑假的時間上課及準備,預計在下學期開學前考完它,同時也有信心將會再寫一份「GMAT高分心得」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