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葉容瑜
學校科系: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
總分:845
第一次模考:585分,進步260
考試日期:2008427 

 

因為快要畢業,一直聽說考TOEIC對未來求職的重要性,又加上剛好12月那段時間沒有什麼計畫,於是就聽朋友的介紹到美加來補習。起初也是覺得英文應該可以自己讀,不外乎多背一些單字多做一些題型就OK了。但來上過專業的課程之後,覺得很多小技巧,尤其是聽力部分獲益良多。由於教授都是具有多年經驗的TOEIC授課教授,所以遵循教授上課所教的內容及完教授說的準備步驟,可以省下很多自己摸索的時間。

閱讀課的JOYCE教授,總是給我們各種類型的文章,且相當有耐心的帶我們看單字片語,短時間之內可以掌握多益常出的單字片語。另外閱讀文章常常容易感到疲累,由教授帶領我們練習,不僅可以督促我們的答題時間,讓我們上考場之後可以有效的掌握作答速度。教授在課程結束之後,還相當貼心的幫我們在補習這段時間之內所學得的東西製表,讓我在日後背單字片語相當方便,且更能達到將零碎時間也能有效運用的原則。

文法課的蔡睿教授,相當有條理的將多益的各種文法介紹給大家,藉由解題,讓我們將課堂上所學的實際操做一遍,若能確實的將教授的題目在考前複習,必能增分不少。

坊間的參考書眾多,又有很多不同的消息流傳,對於要考新制的我們來說,因為沒有人 真正考過,都聽說會有多難,分數會少多多之類的,在一開始就會對心理造成影響。所以這時聽從專業人員的教導跟建議更是重要,能夠用正確的方式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滿意的分數。且美加的服務人員都相當友善,對於所提出的問題都能給予適時的協助,選擇有經驗的補習班也相當重要。我在美加的模擬考大多都是舊制的題型,但我個人經驗考新制有比舊制簡單,因為我文法不是很強,每次挑錯的部分,都好像似錯非錯或是每個選項都對,只能亂猜,但改成課漏字我就有把握的多。雖然在聽力方面多了許多不同的口音,但我覺得平常多練習官方的聽力題目真的會幫助很多,因為會出的單字跟內容其實大同小異,沒有想像中可怕。多做題目,多背單字雖然老套但還是不二法門。另外時間的控制對TOEIC來說還是相當重要,因為閱讀有些變成兩篇真的會影響到答題速度,多練習各種題型的文章能夠幫助你在做答的時後能夠更快找到答案所在。

聽力課上課方式非常有趣,教了很多平常沒機會學習到的連音變音,而且考試的題型一網打盡,獨特的技巧教授讓我的聽力分數進步良多,雖然每次上課幾乎都會超過10點半,但卻一點也不累,推薦大家之後可以在繼續的報名聽力單元班,不光是在聽力的可以獲得許多養分,美加老師也傳授了許多學英文的技巧,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學習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