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江妮
學校科系:北大企管
總分:835分
第一次模考:750,進步85分
考試 日期:2008/4/27
 
真 的很謝謝美加的教學團隊!本來我英文的實力只有一般人的水準,隨著即將面臨求職的關卡,發現TOEIC是很多企業都必須考量的條件,但周遭許多好友都跟我 說TOEIC不用補習也可以有一個不錯的成績,我生性比較懶惰希望補習可以讓我更有動力來準備這個考試。參考了許多前人的意見跟論壇的討論,一開始聽到大 家都對美加的師資讚不絕口,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來到這個環境。而美加給了我一份最棒的畢業禮物!
 
美 加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聽力方面有老師費盡心思講解,讓我們很容易抓到題目重點以及一些外國口音的抑揚頓挫,而她更是常常常加班到很晚,只為了讓我們能在聽 力這一個領域有更完善的了解。在她細心指導下,讓我在考試時很容易的就抓到答題的重點,美加老師真的很用心,上完她的聽力真的讓我受益良多。我本來最弱的 閱讀部份,在教授的指導之下,考試時一長篇題目下來我也能清楚的抓到大概的重點,即便有些文意看不太懂,但也八九不離十,現在看到一篇長篇的文章也不再像 以前一樣手足無措,熟記教授的方法讓我本來最弱的一環也不至於考出太差的成績。蔡睿教授簡單又好記的訣竅,讓我輕輕鬆鬆就讓原本高中對於英文的記憶浮現在 眼前,在考場時寫起來更是得心應手,不得不說美加真的給了我很好的指導,感謝美加全體的員工,真的謝謝你們!
 
歷 經這幾個月的努力,發現要考高分一定要照著教授給你規定的步調走,今天課堂內容上到哪裡,回家都會運用坐車時間大概複習一遍,這樣下次上課時印象才會深 刻。而模考更是一定要出席,藉由需要精神緊繃的考試可以鍛鍊平時沒辦法訓練的集中力與專注度,一次次的考試就像是一次次的麻醉藥,漸漸的就不會對考試有懼 怕或是緊張的感覺,考試時一看到考卷也會覺得那是平常熟悉的東西。當然自己在這段期間內也會多看一些英文的小說文章之類的,來增加自己的語感,如果真的懶 惰的話,看看英文電影也是不錯的選擇。我本身都照著美加給我規劃的進度在走,以至於到考試時感覺已經有充分的準備,經過這次的努力,發現只要相信美加,它 就會給你期望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