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劉盈君
學校科系:東吳企管
總分:101
考試日期:2008/08/17
 
 
我在七月中補完美加托福全修班後,隨即在八月初及八月中連考了兩次托福,一次拿到了97分,另一次則拿到了101分,我覺得在美加上課對於托福 考試真的很有幫助。其實在來美加上課前自己就準備過托福考試,做了蠻多的參考書,但當時只考了83分,來美加聽了教授上課之後才發現準備托福還是需要一些 方向,並不是自己一直做題目就可以的。來美加上課的三個月內,教授、助教對於我們真的幫助很大,再加上每個星期都參加模考,最後終於拿了101分。
 
我與很多同學一樣,一開始程度都只有中等,在自己準備的過程只拿了83分,但來美加上課後發現美加很多教授都教得很好,譬如林子育教授會幫同學 補充很多字彙,在背的過程中或許會覺得多,但真正上考場時就會非常感謝教授,因為教授給的字彙考出來的命中率實在很高,我自己來上課之前也認真來回將一本 托福單字書背了兩三遍,但考出來的命中率不高,而且林子育教授補充的同義字很多,幾乎與托福單字題考法一模一樣,在這三個月中,我其實也只有下課定時的複 習林子育教授給的字彙,加上多做江璞教授出版的聽力、閱讀、口說,然後再參加模考,做這些對於準備托福真的很有幫助。美加的每個教授都很認真,江璞教授還 會在上課送書給回答問題的同學,江璞教授都曾經親身參加托福考試並與同學分享,教授的考試經驗分享是我在來美加補習前所學不到的,因為教授會認真的將托福 常考方向傳授給同學,但若只有在家中做參考書而沒來上課的話,很難抓到ETS要考的方向。
 
在美加上課期間除了教授們的幫助之外,最讓我感動也幫助我最多的是美加的助教,其實助教是與同學互動最多的人,很感謝當初上課期間助教的幫忙及 鼓勵,助教在上課期間都會提供同學很多考試資訊,包括了考場資訊、參考資料等等,助教也都很關心每個同學的模考成績,每次模考後都給我很多鼓勵,我覺得如 果有同學是自己準備托福卻覺得遇到瓶頸的話,來美加補習真的會幫助很多,因為我也有別的同學一開始也是考了八十幾分,而在來美加補習後也考了一百多分,他 的準備方式也只有複習美加的模考而已,總之,我覺得美加的課程與教材真的對托福考試幫助不少,三個月的課程幫助我進步了快20分,我真的覺得非常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