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邱敬婷
學校科系:台大經濟
總分:101
考試日期:2008/03/15

 
我會想要來美加補習,主要是因為在工作一陣子之後,想要出國念書,做了決定後我就希望能夠盡快實行,當然,參加考試也都希望能夠一次就考到想要 的分數。而之前在美加補GMAT以及TOEFL CBT的經驗,都讓我對美加的師資很有信心,但是也因為我之前考過CBT,所以在報名之前也想過,是不是不需要補習。只是因為iBT跟以前相比,對於整合 的能力更為重視,此外也多了口語的部分,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報名美加。
 
在美加補習,我覺得江璞教授的聽力以及林子育教授的閱讀對我幫助非常大教授每次都能夠以非常快的速度講解完模擬考,還補充了許多她個人考試的經 驗以及常碰到的題目,當我們遇上許多傳言,不知道哪些才是真的時,他也提供自己親身考試的經驗給我們參考,讓我們不至於因為一些傳聞而在考試時受到影響。 此外她上課非常幽默,講解的又非常清楚,常常在不知不覺當中,時間就過去了。另外江璞教授則是非常注重分析ETS的出題模式,以及常考的題型,也常常在課 堂中補充托福的真題,並加以講解,給大家做參考。由於補充的資料都是英文的,可以看到真正考試時文章的難度,以及問題型態與模擬考以及OG之中的差別,與 坊間的機經相比,來的有用許多。
 
閱讀的部分,iBT的閱讀與之前CBT相比,可以說長度以及難度都增加許多,用字也比之前來的深。林子育教授補充了許多的單字,每個單字都按照 字母順序排列,並在講解的同時補充了同義字以及反義字,甚至字根字首的部分教授也加以詳細的講解,在剛開始上生字的時候,可以說是非常痛苦,因為要補充的 東西非常多,常常都在瘋狂的抄寫中度過,但是習慣了之後,會發現教授常常重複的講解常考的單字,加深大家的印象,甚至在沒有刻意去背的情況下,也記了一些 字根字首,在考試時非常有用,對我可說助益良多。
 
而在口說部分,因為是小班制,所以每次上課都可以有充分的練習時間,而每位教授也都上的非常好,而不同的教授輪流教學,也讓我們適應不同的口 音。由於口說分成三個部分六個題目,所以每堂課教授都會針對不同的部分讓我們練習,同時也會複習之前上課的重點。而練習時教授也會就大家在考試時或是練習 上常常犯的錯誤加以糾正,有時候課堂上來不及問完的問題,下課後教授也都很樂意個別的就我們的問題幫我們講解,不會因為耽誤到他們的時間而有不耐煩的現 象。也因為小班制的關係,同學之間彼此感情很好,到後來感覺不但上到了口說的技巧,也同時交到很多好朋友。
 
在美加補習,也許時間只有短短的三個多月,但是帶給我很多的幫助,也讓我能夠一次就考到滿意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