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FL-iBT107高分-洪仙 toefl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洪仙
學校科系:崇右企管
總分:107分
考試日期:2009年6月27日

來美加補習之前,我對托福英文檢定完全沒有頭緒,不知道該如何去作準備,當初還想說應該能考個90分就很開心了吧。經過了短短的幾個月的準備,我很幸運能一次就考到107分,我非常的開心。剛開始在為考試準備時,身邊的家人跟朋友聽到我要考托福都直接反應說,「妳沒問題的啦!都有出國留學的經驗了,英文沒問題的啦!」,這讓我更有壓力,因為雖然我本身英文能力勝於身邊的同學們,但我事實上是一個很不會讀書跟考試的人。我是那種在學校經常看得懂、聽得懂、該讀的都讀了,但是是成績怎麼考都考不好的那一種類型。

我覺得在美加補習的過程中,對我最有幫助的是美加每星期舉行的模考跟每個教授提供給我們的例題和考試技巧,這些就是我最需要的。過去我都傻傻的考試,很容易陷入考試題目的陷阱,之後經過了美加名師們的專業教導後,我也慢慢的跟老師一樣,一看題目就能看到裡面隱藏的陷阱,再也不會被冤枉的扣分數。

美加模考讓我不會再為考試緊張,跟我一起補習跟準備托福的同學們剛開始也都發現我很容易緊張過度,尤其是在考聽力跟口說的部分的時候,害我無法真正表現出實際的英文能力。經過了這麼多次的托福模考跟TPO模考,就好像為了表演,彩排了十幾次一樣,等到真正要表演、考試的時候,我就不那麼緊張了,跟當初第一次模考差很多!除了比較不會緊張之外,我也比較不容易受旁邊其他一起考試的人干擾,也比較不容易因為不適應考場的環境而受影響,因為模擬考的考場就是實際的考場呀!

不過如果要說我哪個部分可以再更好,那應該就是在四個部分裡我考最低分的閱讀。我覺得如果我有看一些更難的文章,然後邊看邊計時,應該會讓我閱讀的成績比較理想,因為我發覺我在正式考試時的時間不太夠用,還有一兩題來不及作答。

我很感謝美加的教授們及助教給予我的鼓勵,老師們經常在上課的過程中提到在國外唸大學跟研究所的一些有趣的事,讓每位為了準備考試而精神緊繃的學生們能放鬆心情好好地唸書,這樣做其實讓我們更想努力把托福考好、申請上我們理想中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