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設高分照片.jpg
中文姓名:何承穎
學校及科系:世新大學廣電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9分、Writing:21分、Reading:27分、Speaking:23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0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06月10日

考托福是為了出國留學,透過網路和家裡的參考書認識一些關於托福的考試。但是進到美加上課後我對托福這項考試認識的更深,也使我正式的考試得到顯著的進步。

我得到最大幫助的是譚歆老師的寫作課。英文四項考試項目,聽、說、讀、寫,最大的弱點是寫作,上過不同補習班的寫作課。譚歆老師在課堂上提供的技巧,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因為托福寫作需要在約莫20分鐘的時間寫出300字的英文文章。像我對寫作不熟悉的學生會是一大挑戰。然而譚歆老師在課堂上提供許多寫作的點子,也教學生如何Brainstorm,想出許多有趣的點子讓文章變得豐富。除此之外,還教許多寫實用的句子和單字增添一篇文章的厚度。老師上課發的講義裡面附著許多範例作文,很多文章非常厲害。雖然不能寫出如此高深的文章,但是可以背幾句通用於各篇文章的通用句子。像是一段文章的結尾或是開頭。透過譚歆老師的教學,讓學生練習寫出不僅是一篇有條理的文章同時也具備大學甚至是研究所的深度。下課時,老師也不會一溜煙的跑不見蹤影,老師會留在教室給學生充足的時間問問題,同時耐心的解析學生們的問題。我的英文文章慢慢進步,分數是最有力的證據,從一開始的2、3分,進步到4、5分。

美加口說課老師對我也有不少幫助。老師將所有考題分成幾大類,每一類給學生一份講義附上常用的單字和句型。讓講話可以加長時間。而且口說老師的課不像傳統的教學,上課不是只有老師一個人單方面的在台上講解。口說老師會點同學直接試驗一題模考,也會給班上同學一段時間互相和座位附近的同學一起練習對話。這樣直接練習的方式可以直接地提升學生英文會話的能力。

除了老師們的精湛課程和用心的教學,美加提供舒適的學習環境,每一間教室都不會擠放過多的學生,讓上課的學生有寬敞的座位。除此之外,每一間廁所也都非乾淨。助教也都會很熱心的幫住我解決行政上遇到的問題。

托福考試有許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一個人暗暗的讀書真的不容易把握住每個技巧,美加的教學課程提供我很多幫助。只要按照老師安排的進度學習,相信要考高分不會是一件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