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ETS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曾經宣布TOEFL Junior將正式取代SLEP測驗。為服務臺灣考生,ETS臺灣區代表將於2013年2月23日、9月23日舉辦兩場TOEFL Junior公開測驗,以協助有赴美參加中學交換學生計畫或就讀中學的同學取得入學英語證照之需。

TOEFL Junior測驗主要是針對母語非英語、11-15歲國、高中生們所全新研發的英語能力測驗,相較於舊有的SLEP測驗(Secondary Level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TOEFL Junior測驗不僅維持ETS一貫的信度、效度、公平性與準確性,且更能如實反映學生在全英語授課的教學環境中的學術及社交之英語程度。因此,ETS宣布自2012年下半年起即以TOEFL Junior測驗取代SLEP測驗,成為美國中學接受國際學生的主要英語能力評量標準。

TOEFL Junior測驗的考試內容與型態皆較過去SLEP測驗更廣泛與全面,測驗題型包括了聽力測驗、語意測驗與閱讀測驗三大部分,測驗內容包括在美國中學校園環境中所需要的學術性、非學術性的英語能力。該測驗總分從600分到900分,測驗時間總共為110分鐘,全程採紙筆測驗。考生可以利用TOEFL Junior測驗成績申請美國中學或是交換生入學許可之用,中學英語教學也可利用該測驗成績,做為學生英語教學管理之評量工具。

為了服務考生,ETS臺灣區代表將於2013年2月23日與9月23日分別在臺北、臺中、臺南、高雄舉辦TOEFL Junior公開測驗。2013年2月23日測驗日期的報名時間從即日起到1月9日止;2013年9月23日測驗日期的報名時間則從7月18日到8月21日止。ETS臺灣區代表也接受學校申請進行校園考試。更多TOEFL Junior測驗資訊請參考官網http://www.toefl.com.tw/new-toefl-Junior.jsp。

轉載自2012/12/28中央社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