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專題] 01/20 美加TOEFL-iBT專題課程-抓對重點,托福聽力So Easy  

美加TOEFL-iBT專題課程-抓對重點,托福聽力So Easy
真人實況教學★3小時免費現場聽課 

聽得快才能答得好!就讓托福破題王來教你輕鬆應答
沒有人比江璞教授更了解托福出題模式(近200次托福考試經驗就是實證),舉凡各式例題皆在掌控之中,毫無遺漏!本堂課免費開放給所有準備托福的同學們,3小時完全免費聽課,現場真人實況教學,非坊間錄影重播課程,機會難得,請即刻線上報名。

課程重點:
1. 獨家分享最新「超精準」考題,學員經由教授指點,可熟悉最新考情趨勢及獲得實用解題技巧。
2. 短時間幫助學員歸納出正式考試期間真正該「聽」的重點,縮短無謂的時間浪費。
3. 直接幫學員抓出考試重點,訓練學員最正確的答題技巧。
4. 教導學員如何從考試題目中直接找線索,模擬成功答題的準確性。
5. 傳授學員避開聽力部分常犯的幾大錯誤,達成零失分狀態。

日期:2013/01/20 (星期日)
時間:09:00~12:00
課程主題:抓對重點,托福聽力So Easy
地點:台北市南陽街50號 (美加大樓)
主講:托福名師 江璞 教授
   .美國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U. of Michigan, Ann Arbor )碩士。
   .任教台北美加30年以上。
   .史上考過最多次TOEFL考試達人,從紙筆至iBT時代近200次TOEFL考試經驗。
   .更多老師的教學事蹟:http://www.merica.com.tw/course/teacher_data.html?teacherid=005

本課程開放所有想加強英語功力的人進場聆聽,感受名師風采
★課程預約網址:http://www.merica.com.tw/event/topic20130120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