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課程 美加文教] GRE 317分-美加的師資相當的堅強,我很高興當初選擇了美加,幫助我得到高分。我也相信各位同學來這邊上課,一定也能進步與成長。~留學考試、美國留學  

中文姓名:林鴻霖
學校及科系:師範大學科技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5分、Quant:162分、AWA:2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7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11月25日

當初決定要出國留學後,就開始尋找補習班,和學長姐與已經出國的朋友們詢問後,發現很多人都是從美加出來的,而且GRE的考試成績也相當不錯,又加上父母也說美加是老字號,有好幾十年的教學經驗。查詢了開班課表,也符合自己的時間安排,於是就報名了為期三個月的暑期課程。

美加的師資相當的堅強,字彙方面,莫老師的"說文解字",將字的形音義都徹底分析、解剖,從一個字的起源,如何轉變成現在的樣子,把生澀的GRE單字變成可以活記的內容。雖然當初的週末字彙課要上一整個下午,但豐富的內容,只怕太多東西來不及吸收。而且,莫老師還不辭辛勞,主動延長授課時間,實在是非常感激。

林子育老師指導閱讀的題型時,都會帶我們分析那些詰屈聱牙的句子,一開始同一個段落都要重複讀好幾遍,也只能勉強猜出一點意思,經過老師的指導後,讀文章順利了許多,此外老師上課也會補充很多字首、字根與單字,而且有任何問題老師都會很有耐心解答,不必擔心聽不懂而累積在心裡。

critical reasoning (CR) 與數學部分,則是相當有分析力的江璞老師教授,CR類的文句的難度會比較簡單一點,但千萬別卸下心防,因為是難在邏輯思考部分,做的多不如做的巧,老師會在講義中挑出我們最容易錯的題目,做這些精華題目就對了!還有助教,除了負責批改模考的考卷,也會推薦我們其他準備材料,非常仔細與用心。

在準備考試的階段,有一點點心得可以和同學們分享。當初在上課的時候,助教有鼓勵同學組讀書小組,我個人認為非常有效,首先是有同儕念書比較有動力,可以互相激勵,另外就是可以一起討論:有些題目不會寫,可能別人懂,反之亦然,這樣比一個人悶著念來得有效率多。再來就是,GRE的課程量算是蠻多的,但是只要有念就會有進步。

老師能教你,但不能幫你念書,老師能提醒大家容易錯的地方,但是要自己念才知道還有那裡不懂、哪裡要問。GRE最基本的馬步就是單字,自己要有規劃地去記,記過的還要不時複習,以免忘記。另外就是GRE很多長又複雜的句子,要多讀多做題目,對句子的結構的分析才會熟練。

最後,我很高興當初選擇了美加,幫助我得到高分。我也相信各位同學來這邊上課,一定也能進步與成長。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