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榮懋蕓
學校及科系:元智大學經管所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70分、Reading:34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1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02月23日

這次參加TOEIC測驗,是因為兩年前曾報考過,雖考過的學校畢業門檻但成績不理想也來不及寫完閱讀測驗,希望能再報考一次來看自己進步多少。有別於上次自己準備,這次選擇補習,而美加的評價一直都很不錯,所以我就安排了12週的全修班來加強。

老師上課的內容非常豐富,不僅講解考試技巧,補充的單字都是考試愛考、常考的,教授文法的蔡睿老師在課程進度上掌控的很好,有系統的為同學講解應試重點,透過老師簡潔有條理的講解方式以及豐富齊全的教材與補充資料,讓我收穫很多。

教學認真也很幽默風趣的潘莛老師,除了教授閱讀部分應試的技巧,以自己的經驗來提醒可能我們平常不會注意到的小細節,在課堂上老師也會分享自己生活經驗以及常用到的英文。

聽力部分首先就是確認考題問什麼,比如說是問who, what還是where,再來掌握住句子的key words,這樣就不會聽到最後卻忘記題目問的是什麼。李唯溱老師上課氣氛輕鬆,會提醒考試常出現的字,加深我們的印象。

另外,老師也會特別提醒大家口音及發音的不同之處,不只有我們常接觸的美式發音,還有其他地區的像是英國、澳洲。認識且多接觸不同的發音後,讓我們之後遇到也就不會那麼慌張了。老師也常告訴我們外國人常用的字句,增加日常應用這部分。

在準備的過程或是考試當中,時間的分配及運用非常重要,考前應先安排好讀書的計劃表,每天照著安排好的時程走,當天教完的內容盡量當天複習才不會累積,講義上的單字盡量背,尤其是老師一再強調的重點要掌握好。

除了重複複習重要且容易忘的部份,就是要一直練習模擬考題,多益測驗總閱讀的部份總共75分鐘,平時就要訓練自己的熟悉度及答題的速度,我照著老師的方式,每次練習都要求自己一定要做到至少留45分鐘給閱讀,要求自己在正式考試前的練習都能在時間內完成,正式考試的時候才不會來不及。

最後祝各位考生都能考到甚至超越自己設定的目標,金榜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