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PTT TOEFL板>>

作者 warmmilk (熱牛奶)                                     看板 TOEFL_iBT
標題 台北開封街Wells English的托福考場
時間 Sun Oct 21 01:41:11 2007

───────────────────────────────────────

我覺得那邊的考場真的很不理想,因為沒有門,旁邊上課的聲音都聽的到,明知今天要考試,旁邊的教室還上課,還在上kk音標,全班集體唸,吵死了!!

他完全就像是開放式的空間,不是個別獨立出來的房間,只不過有電腦與隔版。

它每個人的座位都好小好小,寬度只有擺鍵盤,連滑鼠的空間都很少。

此外,螢幕是15吋的。

然後說早上10點考,什麼10點再讓人進去考,並且先到先考,所以第一人進去10點,最後人進去都10點半了。

中午也沒附吃的,餓的半死。有些地方還很貼心會有點心呢!

所以我覺得要去Wells English考試的人要避免被干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