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PTT TOEFL板>>

 

標題 [考場] Wells English 威爾斯美語
時間 Sat Mar 13 23:52:05 2010
───────────────────────────────────────
   [評議]
     1. 考場代碼:(抱歉忘了)
     2. 考場名稱:威爾斯 Wells English (台北市開封街一段582)
     3. 考場交通:台北車站捷運站走約8分鐘
     4. 隔音效果:差
     5. 硬體設備:普
     6. 人員服務:佳
     7. 考場大約人數 / 座位:25 / 30? (約坐滿八九成)
     8. 綜合評價:下次會先選別的考場

   [填空選擇]
   A_ [1] 考試報到情況: (A) 先到先考 (我到場已經9:40 陸續進場中)
   A_ [2] 個人物品存放: (A) 有寄物櫃(放櫃台上)
   __ [3] 考場筆相關:   (A) 鉛筆 1
   __ [4] 草稿紙相關:     _3_ _A4_ 尺寸 (淡色)
   B_ [5] 中場回收草稿紙:(B) 不會回收
   B_ [6] 休息強制離場: (B) (有建議我去外面休息 不出去也沒關係)
   B_ [7] 鍵盤擺放方式:   (B) 桌面上 (桌面有點高)
   B_ [8] 螢幕可否調整:   (B) 固定不動
       本文作者應戰日期: 2010/03/13

硬體設備:

考場座位很小,膝蓋容易踢到主機開關,隔板是霧面而且小小一片,往後仰就可以看到隔壁螢幕....教室空間小回音大,一有人口說就非常清楚,還可以聽到隔壁耳機裡的聲音。鍵盤為舊式硬鍵盤,而且桌面有點高,打完作文手肘會痠。

服務人員:

很親切,進場前會提醒該注意的事情,有人提問也會不厭其煩的回答。不過在考試時舉手揮手都沒人會進來,要叫人只好等有人進來或直接出去叫。

小小意外:

很不幸的我一開始坐的座位,耳機是壞的,聽起來像機器人講話的聲音,本來我不以為意想說應該大家都這樣吧,或者可能是direction 的錄音比較老舊,就一路撐到聽力部分,聽完第一題還勉強OK,但第二題lecture 聲音較低沉,我才發現根本完全聽不清楚,只要稍微低音就會糊成一團。我只好慌亂的一直舉手,可是都沒人進來,終於 lecture結束,剛好有個人進來巡場,我才趕快叫住他跟他說耳機有問題,這時答題還在倒數中....幸好服務人員很親切也很積極的幫我解決問題,最後我換了座位繼續考試,聽了新耳機也證明剛剛耳機真的是壞的....

好險很幸運地重聽第二題,只是倒數秒數少了點。

這件事給我的感想是,只要一開始耳機有一點怪覺得不順耳,就趕快叫人進來換位子,以免之後亂了考試情緒也影響到別人。(真對不起跟我同考場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