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643拷貝   

中文姓名:王勵仁
學校及科系:
University of Washin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4分、Quant163分、AWA3.5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7
正式考試日期:20130915

謝謝美加給我更多充足的準備和信心迎接GRE考試。

會選擇美加是因為很多大學學長、姐推薦美加,他們有了美加的幫忙,申請上Columbia UniversityUIUCPhD;後來表姊也到美加讀GRE,申請上西北大學的PhD。所以當我大三暑假從美國回來後,就決定參加美加的GRE課程。

雖然在美國讀大學,但我讀的是生物、化學,所以英文和數學都是不是我的強項。因此當我看到GRE題目時,真的有被嚇到,因為很多東西都不會。記得第一次寫題目的分數連300都不到,受了很大的打擊,也因為這個打擊,讓我對GRE的興趣急速降低。However,當我去上美加的GRE班後,就找回了希望和信心,因為美加提供一個讀書的方法和方向,讓我輕鬆的準備考試,也讓我考了一個出乎意料的成績。

美加提供的講義和技巧幫我濃縮了不少讀書時間。記得當時每天晚上,只要有背黃老師準備的單字表,和寫一些題目就有非常明顯的進步,每個禮拜的作文功課也讓我的文筆和邏輯思考有所進步老師們給了很多題目做練習,所以不會有找不到題目做進修的機會。此外,美加在每個禮拜都規劃好了讀書進度,讓我可以輕鬆的專注準備GRE

除了美加的簡潔和充足的講義,美加老師也傳授許多重要的技巧,譬如說,當在題目裡看到某個單子時,哪些答案才會是正確的,這樣考試時就可以快速去除錯誤的答案,而且節省不少時間;也有老師告訴我們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做練習,才不會忘記單字,所以我才能每天輕鬆的背下單字,而且不會忘記,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很多老師都有教我們當題目解不開時要怎麼去猜正確的答案,因為這個技巧我能夠答對很多我解不出的題目。

美加龐大的考試題庫和老師給我們多次的練習也給我更多信心和穩定性,老實說因為我有在美加的鍛鍊當我在正式考試時我並不害怕也不緊張,每個禮拜的筆試模考也讓我對GRE的考試模式越來越熟悉 所以當真的要考試時我不會被負面情緒影響,當時我也錯過了美加提供的電腦模考但因為有很多次的筆試模考我第一次正式電腦GRE考試可以得到317的高分。

寫過GRE題目的同學也知道很多的GRE題目也非常難理解,但因為有美加老師的訓練和指導我可以正確的理解題目 ,比如說我一直以為當題目問我一個文章的scope是甚麼時他是要問文章的大綱是甚麼,但因為有美加的老師指出我才知道scope指的不是大鋼。

美加GRE班上的不單只是英文和數學,美加GRE班的精隨是在它傳授的考試技巧和邏輯思考,因為有美加我今天才能跟你分享我的高分心得,因為有美加我2014年才能錄取美國匹茲堡大學的牙醫/公共衛生雙學位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