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 TOEIC高分照片蔡承祐785-2    

中文姓名:蔡承祐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食品科學所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 550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00分、Reading385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85
正式考試日期:20140525
進步235

起初會來參加多益的課程是為了學校的研究所門檻,但是經過了12周的密集課程讓我對英文又燃起了信心,而且基礎也大大的提升。

正規課-聽力課是由漂亮老師:
王軍老師來為我們授課,老師會針對我們大部分的學生對聽力方面的障礙給予我們有效的解決辦法及練習,希望我們可以克服害怕聽力的心,而且老師上課會依聽力的內容來補充有用或是必考的單字,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我們考試的重點及聽力內容的出題模式,鼓勵我們要努力不斷的練習,一定會有明顯的進步。

每次給老師上完課就會充滿信心,讓我有想要進步的動力,而且老師都會在課堂下詢問大家上課的意見和多益考試內容有碰到什麼問題,並且提出有用的建議和給我們更多的題目做練習,謝謝老師的鼓勵和教導。

閱讀課是柯禮復老師:
老師會補充相當有用的單字及必考的單字,以及閱讀的小技巧來增加答題的速度及準確度,老師也提供了背單字的小技巧,讓難背單字一下子變簡單而且不會容易忘記,非常謝謝柯老師的教導,讓我在閱讀方面的能力提升很多,日後會再繼續加油!

文法課是可愛的李唯溱老師:
老師的文法觀念非常的清楚而且用簡單且容易記的方式教給我們,並且一再的提醒必考的文法題目,以及釐清大部分學生容易搞混的文法觀念,讓我的文法觀念重新的學習一次,並且更加深印象,老師也會分享她學習英文的經驗及生活的小趣事,讓我們也輕鬆學單字,也非常感謝老師的細心用心的教導。

非常感謝每一位老師的用心教導,讓我對英文又燃起了興趣和信心,讓我之前非懂似懂的英文文法觀念,都一次用懂,我之前聽力的能力不是很好,但是經過老師們的細心指導及不斷的練習,讓我的聽力提升許多。

美加所提供的教材,我個人覺得相當不錯,老師編的講義都淺顯易懂,而且非常有邏輯的排序,授課老師也會提供練習的題目讓我們可以回家做更進一步的練習來做檢視,很多的考試技巧還是要由練習題目當中才可以熟能生巧,知道如何縮短做答的時間並且把握得分的關鍵。

再次謝謝美加提供如此優質的上課環境以及非常棒的師資群,給你們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