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 TOEFL高分照片 余亮宣 106  

中文姓名:余亮宣
學校及科系:政治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7分、Writing:26分、Reading:29分、Speaking:24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06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10月18日

我是政治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三年級的在學學生,大二升大三這個暑假,結束了暑期的活動,便野心勃勃的規劃著參加托福測驗、尋找適合的補習班、替自己未來出國深造鋪路。在經過冗長的網路搜尋與親自詢問各家補習班後,我因為兩個原因選擇了美加,第一,它的口碑以及豐富的經驗與考生;第二,它的暑期班上課時間實在太符合大學生的需求了!於是,我把我的未來,交給了美加。

憑著自己不久前拿過多益920分的成績,一心天真認為托福100與我的距離應該不會太遙遠,在參加了第一堂江璞老師的課之後,才察覺到托福與多益兩者之間的天壤之別。托福的閱讀、聽力、口說、寫作,可以是混合在一起的,也會有分開獨立的作答方式,其各科複雜程度之高、考試方法之多樣、題型之變化程度,甚至是應考時間之冗長,都令我瞠目結舌,也讓我替不久後的考試捏了把冷汗。

因為是暑期班,幾乎每天都要來補習班報到,而老師們也都一再強調,暑期班的特色就是爭取效率,所以上課節奏更快、回家學生的自主練習也要夠多才行,儘管有著這樣的認知,但在一開始的準備期間,仍有許多暑假的出遊規劃而耽誤托福準備。很謝謝美加,有完善的補課系統,也很親切的告知我一切有關補課的注意事項,讓我沒有因為暑期出遊而影響太多課程進度。

在技術層面上,美加的老師對於各自教學領域的經驗與見解都很獨到,沒有老師們的技巧,準備考試會辛苦很多。在閱讀方面,蔡睿老師在單字的掌握與整理上面,讓我的單字量突飛猛進,許多同義字、近義詞都大大的幫助我的閱讀能力,甚至寫作時也會用到這些精準而有深度的字詞,而老師的自動省略冗文以及做SUMMARY題目的技巧實在太實用了!令人拍案叫絕!而在聽力方面,我認為江璞老師的觀念:考試時不做筆記,對我也大有幫助,讓我不會因為邊聽邊寫,分了神而漏聽了重要的資訊。另外,我最喜歡王軍老師在上課時分享的許多國外經驗,還有一些在國外得到的見識,讓人跟著嚮往那樣的冒險,而且這些寶貴的經驗分享,在外面是得不到的,我甚至有時候覺得它們比解題拆題的時間還要來的有價值。閱讀與寫作方面,讓我有大量的機會練習,更重要的是有大量的題庫可以練習、修改,讓我在英文output這方面的能力有長足的進步。

最後,我很慶幸自己當初選擇了美加,而沒有因為諸多的優惠選擇對街的補習班,若不是美加4次模擬考、1次正式TPO以及老師們深厚的機經資源、解題方法甚至是個人魅力,我一定不會有現在的成績。謝謝美加,讓我沒有後悔花了不少金錢與時間來準備托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